正文

很内疚 很内疚。。。

(2012-05-11 23:41:55) 下一个
背景,我在搬家和装修。
于是孩子交给我妈,在父母的老人公寓那里带。睿睿没办法就不上学了。于是忽然闲了起来。
我和老公白天到旧房子监督装修,(赶着搞好了租出去)。晚上回新居。
孩子我周末接回新家。

今晚照例去接两个小的。回家的时候已经9点多了。

睿睿在车上不停的说:妈妈,我很想我的朋友,我很无聊,I am very very bored. 我想请我好多的朋友来我家Play day? 妈妈,我很想很想我的朋友。我很无聊。。。妈妈,我很想我的朋友,我什么时候可以请好多的朋友来我家play day...

低低的,缓缓的,充满请求的语调,声音渐低渐低,终于没声了,睡着了。

我那个内疚啊,眼泪都要下来了。。。。。。对不起孩子,爸爸妈妈没本事,没有办法同时负担两个房贷和你的学费,过度阶段,耽误你了。老房子租出去后,就好了。。

妈妈没有办法让你明白,你离开了你的preschool, 毕业了,不会再回去了。就算你回去,你的同龄朋友也会陆续离开,这,应该是你人生中第一次面临分离吧? 我明白你想念朋友的心情,可是,你的人生只能不断向前,不会回头的。。。希望开学后,你能喜欢你的新学校,交上好多好多新的朋友。。。

妈妈努力找工作,妈妈一定努力,好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