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那了不起的母亲--70岁生日照

(2013-05-11 03:03:19) 下一个

在我眼里,母亲是个了不起的人,事业上的成就就不用说了,待人接物也是敏捷周到,乐观自信,所有认识她的人都喜欢她,情商极高,是个非常能干的人,事业家庭都照顾得很好。可惜我性格并不像她,能力也差一大截,亏了。

她爱美,喜欢鲜艳的颜色,以前我对此很不以为然,然后忽然发现这热烈的红是多么的适合她那年轻向上的心态。

头发上的大红花是我女儿的,照相那天她随手掂来,别在脑后,我们还笑了好久,结果效果居然还不错--这样的眼光放在流坛是不是太土?

 

我最大的心愿,就是母亲健健康康的,像这样每年回国几个月,再回来住大半年,精力旺盛地折腾她喜欢折腾的事情,这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1.70周岁大头照。很普通的影楼,她就涂了一点口红。


2. 相片背后她写给自己的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