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给你们说个绝的 - 我家睿睿“黏儿淘”的事迹(吃饭时勿入)

(2011-04-18 00:32:52) 下一个

血泪控诉啊:

大家看我家小妞长得蛮可爱,也貌似挺斯文,不过筒子们千万不要被她的外表骗了。丫头绝对绝对不是省油的灯,一点不比啥淘气小子省心。

某天睿睿泡澡,一边玩水一边唱歌,我抽空就去忙点别的。

忽然大小姐喊“妈妈我要起来——————”,我一时没空,就叫她等等。

一会那位小祖宗大喊“妈妈过来妈妈过来妈妈过来妈妈过来——————————”

过去一看,晕!我家睿睿,无比淡定的,手上托着一新鲜出炉自己出产的屎撅,要递给我。



女儿,你平时不总是嫌厕所臭的吗?!还拒绝帮妹妹扔尿片的吗?! 妈妈没空你就不可以自己出来拉屎吗?!或者说清楚你要上厕所啊?!不带这么孝敬你妈我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