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周六带老大参前同事女儿的4岁生日party。女儿玩疯了。

(2011-03-08 02:18:28) 下一个

上周六带老大参前同事女儿的4岁生日party。女儿玩疯了。我们是最后一个走的客人。汗,之所以是最后一个,是因为我那宝贝女儿喊来喊去就是不肯走。

女儿走的时候满脸不舍。出来后恨恨地说:我不要来Bianca 的 Birthday Party 了。我楞了一下,才明白,她玩得有多开心,离开时就有多难受。她不喜欢这种分别。我只好不断的向她保证,我们下次再来,下次再来。

有意思的是,Bianca,这个爬梯的小主人,听到睿睿要离开,也是满脸的失望 (最后一个小客人走了,没人陪她玩了)。追着送到门口,喋喋不休的叨唠:睿睿, you can come to my house next time. 睿睿,you can come to my house next time.我忍笑:Bianca,你已经说了一百遍了,再叨唠下去,就成小老太太了。

不过这朋友也算是把女儿宠到家了。女儿自出生,年年生日都搞大爬梯。妈妈是老墨,很会折腾。感觉老墨在搞爬梯更国人最大的区别是:老墨的心思花在玩儿上,老中注重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