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le In Calgary

甘愿漂泊,为爱。无心寂寞,为情。
正文

生日快乐

(2012-02-07 21:49:22) 下一个
这是你我共同度过的第九个生日了,祝你生日快乐,我的爱人。

从十几年前见到你时的怦然心动,到现在于你相依相守,虽然一路上爱怨相随,甚至有时突然觉得一无所有,可看到你温柔地躺在我的怀里的时候,你那恬静的快乐,让我真真切切地体会到什么是最大的幸福......

多么想就这样紧紧地搂着你,不论多少风雨,多少波折,我会一直在你的身边,默默地守护你,不让你受一点点委屈,去做那些平淡但深爱着你的事 ...... 没有太多的奢求,只要你与我同行,一如我们这么些日子一样,有着温暖,有着怀念。

祝愿此时的你,同样心情如我,快乐而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