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le In Calgary

甘愿漂泊,为爱。无心寂寞,为情。
正文

爱的定义

(2012-02-17 22:05:16) 下一个

又只是短短的相聚,跟以往一样,跟每天早晨起来时企盼的心情却总不一样,爱就是一种乞求,因为爱她,就要乞求她来同样爱你。

今天又说了很多,尽管一如这些日子一样纠缠在那个同样的问题上,可她口误般地对我说,不相信当我对她说我爱她。。。说的我心很痛,突然间不知道自己该如何申辩。。。

爱到底是什么,什么可以定义为爱呢 ?爱应该是不怕付出,彼此共同努力,把感情维持好。不是‘得到’了一份美好的感情,而是共同经营,造就和完成一段美好的感情。从我们相识的第一天起,第一次相拥,第一次拥有她,她就一直是我生命中的第一。在她受了挫折,打击,灰心和失望的时候,我永远都是无条件的站在她的身边,支持,鼓励和安慰她,看到她没有烦恼,快乐地粘在我的身边,我是那么的开心幸福。跟她在一起的每一段,每一分,每一秒都让我珍惜。。。这应该算是一种爱吧。

夜又深了,又将是一个不眠之夜,但愿你睡的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