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le In Calgary

甘愿漂泊,为爱。无心寂寞,为情。
正文

时光

(2012-02-24 22:26:36) 下一个

虽然刚刚分开,目送她的车驶去,闻着手上她留下的清香,重温她的温度,又开始想念了。。。这样的美好曾经无数次的反复着。

她上线了,我好高兴,送上了无数的亲吻给她。她问我在享受什么,告诉她,在下载歌曲,‘为我吗’,‘是为我俩’。 我们的歌曲真的很多,都是我下载那些好听的,然后跟她一起分享。这样的日子我很喜欢,因为可以共同享受着同样的东西。

我们这样聊着,就像最初很久以前那样,盼着在线上看到她的样子,忙不迭地问着任何她的任何事情,好像是我的习惯,总想知道她在做什么,要做什么,在哪里,不是那种小家子气似的男人,但我愿意她总是在我的视野里不走开,紧紧地搂在身边。

几年没有这样了,今晚又勾起了对那些年的怀念。她也是的,可以感觉到,‘不聊这个话题了好吗’。

时光真的是可以残酷到无法让人接受的东西,流逝了,就不在回来。多想再重新来过,我还会拥你入怀,但不会让你离开,我会恳求时光把我们定格在那幸福的时刻,永不分开。在那里,你将永远是我的小坏蛋,永远不会把我推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