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le In Calgary

甘愿漂泊,为爱。无心寂寞,为情。
正文

写给十年

(2012-01-23 22:34:43) 下一个

今天是你来到这里的第十个年头了,想一想,虽然只是一个数字,可其中的风风雨雨,坎坎坷坷,幸幸福福,幽幽怨怨,又怎能是一句感慨就可以释怀。

10年前,当我第一次见到你的样子,跟你婉转地要你的联系方式,握着你柔软的双手,第一次拥抱着你,第一次品尝到离别的泪水,第一次把你轻轻地抱起,我对自己说,你就是我永远的爱人。。。把所有的爱就毫无保留地呈现在了你的面前,同时也收获着你无私的爱。相爱真的就是那酸甜苦辣,甜蜜的时候无法忘却,酸楚的时候更是记忆犹新。。。

10年后的今天,可以留下的都在我的心间,那是你我所有的一切,所有青春的时光,和我们彼此间毫无保留的奉献。曾经为那些日子不知流过了多少泪水,每一次的一部电影,一首歌曲,一句话,都能让我把你瞬间定格在我的眼前。。。

有时静静地坐在这里,想着你的样子,想着我们一起开心的日子,那种温暖会让我忘掉所有的不快;总喜欢不停地翻动着信箱,渴望着上面出现你的名字,你的一个goodnightk会让我整晚睡的香甜,知道你也在那里守候让我像个孩子似欣喜不已。。。我也不想去抱怨了,以为日子就好像这十年一样,流逝的真的太快太快了,不想我们在迟暮的时候留下的都是不愿承受的东西。

只想告诉你,我的小坏蛋,如果世上只剩一个人爱你,那绝对不会是别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