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le In Calgary

甘愿漂泊,为爱。无心寂寞,为情。
正文

最好不相见

(2011-08-31 21:20:45) 下一个
看了不见不散,被那首歌打动了 。。。

最好不相见,便可不相恋。
最好不相知,便可不相思。
最好不相伴,便可不相欠。
最好不相惜,便可不相忆。
最好不相爱,便可不相弃。
最好不相对,便可不相会。
最好不相误,便可不相负。
最好不相许,便可不相续。
最好不相遇,便可不相聚。
但曾相见便相知,相见何如不见时。
安得与君相诀绝,免教生死作相思。

几天来在繁杂中度过,突然之间什么都变得不自然,不透明了。握着她的手也不自信起来,仿佛是距离在一点点扩大,彼此的伤害终于渐渐地留下了痕迹 。。。 已经没有意义再去计较自己的痛了,虽然它切切实实的伴随着我。

很想翻开以前的记忆,再去寻回似乎久违的点点滴滴,又总是追问自己,难道是我要去回忆的时候了吗?她就在身边,在我可以触摸的地方,可她的心呢,在如我一样地默默祈祷吗 。。。

夜已经深了,还是无法平静下来。又是一个长长的周末,我最不喜欢的分别时间,因为我已经没有了方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