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le In Calgary

甘愿漂泊,为爱。无心寂寞,为情。
正文

尝到了心碎的感觉

(2011-08-22 22:09:09) 下一个
真不敢想象自己又回到了这里 。。。以为有了快乐,忘记了痛苦,可以彼此享受身心的交流。可我又错了。。。
 
还要来到我唯一可以自由倾诉的地方,觉得无法承受的心的负累,她也许是的对的,太累了。。。不仅仅是她,突然间她的那些话语让我浑身像泥一般的瘫软,也许我真的该休息了。。。心已经承受不起这些日子的煎熬。

一个人坐在返回的地铁上,透彻地品尝着心碎的感觉。。。10几年的恋情,突然觉得像梦一样般的模糊,难道彼此的爱是如此的脆弱,竟无法收藏在一块安静的角落?每一句都深深的刺伤着我,无法面对,真的无法面对她的眼睛。。。灼伤般的痛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