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le In Calgary

甘愿漂泊,为爱。无心寂寞,为情。
正文

真想告诉你

(2008-09-26 14:30:12) 下一个
每一次心情沮丧的时候都想找到一首歌来告诉你,告诉你我是多么的需要你...今夜又是一个难以入睡的也夜晚...我想你. 已经是后半夜了, 即使躺在床上脑子里还在哼唱那首小雨中的回忆.

看到你车上对我凶的样子, 我所有的怨言都收了起来, 我怕那几年前出现的表情. 我知道你不会,但我真的不敢去面对. 那痛苦的日子我如何不能再去重新承受...你知道,我有多么爱你, 这, 不会改变, 永远都不会.

记得吗, 有时候我对你说, 我不怕有一天会离开这个世界, 但我怕有一天见不到你. 你总是说不会, 其实, 这是真的. 我离不开你. 我想带你走, 和你说过去那只有你我的地方, 哪怕是遥远的北极, 因为我爱你, 这就足够.

外面的雨还在不停地下着, 下吧, 因为你就像那淅淅沥沥的小雨, 温暖柔和, 如同那永远都一样的那双手, 轻轻地抚慰我, 就这样, 不要停下来, 因为你永远都是我的小坏蛋.

...... 我想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