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le In Calgary

甘愿漂泊,为爱。无心寂寞,为情。
正文

1314

(2006-06-02 21:56:59) 下一个

当这个价格停在了加油的油表上。。。

刷卡的时候真的是无可奈何。 一生一世,这个从她那里知道的代词竟让我来承受现在代价。刷卡容易,但那也是债,要还的。。。

没想到处处都有这个影子。

如果不知道这个代号,就不会知道那么多的秘密,就不会为了她的不诚实而异常激动。人,永远都是感情的动物,当我的真诚被藐视的时候,也是我的真情偷懒的开始。

如果可以,我想忘掉这个数字,因为世上不会有 - 我没有胆量说没有 - 一生一世。

帐单已经过期了,我宁愿受罚,为了不该有的这个数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