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le In Calgary

甘愿漂泊,为爱。无心寂寞,为情。
正文

再回阳台山

(2006-04-01 15:24:35) 下一个

没有想到北京的天气还是像几年前的样子,没有些许的变化,但走在去阳台山的路却已经无法让我分辨出城里乡下了。造物主真的神奇,能把你的心境移到你的身边。看来缘分就像这路一样,早已时过境迁了。。。。。。

停留的日子不是很多,只想看看那曾经留恋过的食堂,教室,还有那几个路边的餐厅。很想再坐一遍地铁去吃麦当劳,可想到曾经依偎在身边的她已不会与我同行,黯然中默默地坐到那张椅子上,想着那天急切期盼她到来的心情。

电话还在那里,又让我想起那个打电话的人,想起那个都是月亮惹的祸,心中瞬间的一甜。可那个避雨的自行车棚已不知道搬到什么地方了,又好像来到那里避雨,仿佛她还要把我推开,不是那天轻轻的样子,确是那种我无法再能回首的眼神,冰冷的就像北京的天,阴阴的。。。

哎,又是一样的离别。只不过六年前是泪水任意流淌,今年却要紧闭双眼。。。 临走之前,问声好,能否不再续从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