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le In Calgary

甘愿漂泊,为爱。无心寂寞,为情。
正文

午夜自语

(2005-12-26 23:05:33) 下一个
即便是极力地为自己开脱,找各种理由来说服自己我的心情不是为她而坏,友人们还是纷纷打电话过来询问为何那样失态。我不知自己酒后的样子是什么样子,几个月前最初分手时的记录已经让我不能再回忆了。痛哭和痛苦是一对孪生兄弟。 人怕触景生情,我却喜欢把自己推到那样的境地。似乎只有把自己憋在胸中的说不清的伤痛和积怨都吐出来才会好受些。庆幸自己还至少有个可以放肆的地方,有些可以放肆的人在听我胡言乱语。 整个一天就在昏昏沉沉中过来了,虚幻中有些细节还是清晰可见。见到了JJ收到礼物时的开心笑容,也见到她把自己精心的手工制作放到我手上时的期待。小孩子不会伪装,也许今年的她还在那里等着我会给的惊喜呢。但愿她不要那么来记挂着,我会更难受。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