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le In Calgary

甘愿漂泊,为爱。无心寂寞,为情。
正文

依然祝福你

(2005-12-23 05:44:57) 下一个

凌晨3点,我无法继续入睡。已经连续几天的时间总是在半夜醒来,梦中反复重复着你的身影。我知道是那个小生命在惩罚着我。。。我甘愿承受着,真的无一丝怨言,对自己。

不敢相信又到了一个圣诞节,一年就这么度过了。虽然得到了许多,但失去的更多。得到了我想要的,失去了我最不想失去的,也是最没有想到会失去的。即便是今日,对你的爱仍然清晰依旧,但伴随着的怨恨却一天天地积累着,让我不能释怀。一切还是那么缠绵,在不经意中,为你挂念,为你祈祷。但我已无法为你做任何的事情,这已不是去年的圣诞,可以为你支起那颗圣诞树,为你送上我的祝福,用我一如既往的呵护伴着你,感受着你的开心。此时即将到来的圣诞节,人是情非。。。。。

每一次见到你在梦中出现,总让我热泪盈眶。我分得清梦中和现实,我分得清过去和现在,我清楚地知道当我醒来梦中的你会回到怎样的现实,更知道自己会怎样面对你我。刚刚还是温柔缠绵的梦境会瞬间变成表面的冷漠无情。我也无数次的问过自己,我真的那么怨恨你吗,面对我们曾经走过的路,曾经充满柔情和关爱的日子。我怀疑过自己的真实,也许是我对自己的无奈吧。但每次想到那样的眼神,那种至今无法相信的一字一字吐给我的话语,我无法原谅。我知道这种怨恨会伴随着我。。。

我知道我们都无法做到无怨无悔,因为我们都把自己珍贵的东西毫无保留地给了对方。

。。。。。。

没想到自己还停在这里,该离去了。

无法给你写信,无法给你电话,更不想去面对你,只想在这里对你说一句:祝你圣诞开心,新年快乐,我的小坏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