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le In Calgary

甘愿漂泊,为爱。无心寂寞,为情。
正文

那些日子(1)

(2005-07-31 23:10:52) 下一个

我是先来到山上的,一切都顺利,只是要等她下午的飞机。安顿好了后,她似乎该到了。一个电话打过去,她的飞机没能按时降落,却飞到了别的城市。突然就担心起来,但知道她会平安到达的。 晚上11点,我在她的宿舍前等着。自从上次相聚后,我们的关系更贴近了。我期待着尽快地看到她。她从她的表弟的车上下来了,我知道她瞥见了我,这是她经常的下意识的动作。她总能在不动声色中观察到我,也许是种默契吧。 阳台山在那个季节正是酷热难熬,我们似乎都没有感觉到烦躁。握着她的手,那种刚刚还坐立不安的心情早已不见了。说不尽的话。。。。。。 约好了第二天一起去吃早餐,后来几乎成了每日三餐都要在一起。 那些日子,对我来说,成了生命中最为珍藏的一个情结,虽然现在无法再回到那段难忘的时光,或者说无法面对现在的自己。正如我提笔的时候,就已经对自己说,你又在品尝着痛苦的滋味,而且只有一个人,没有你在意你的人会在那里的。在苦涩中浏览曾经的味道,我只有对自己说,这就是我。 我只能在标题上添加上那个1,因为我不知道那些日子会流淌到什么时候,我知道它不会干涸,但会沉寂。 我只想慢慢地把它从新走过,一天一天,直到我累了,想歇下来,把一切都还给她,我曾经付出和得到的,一片都不再带走,就像她曾经对我一样,残忍地忘掉一切。。。。。。 可我会做到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