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le In Calgary

甘愿漂泊,为爱。无心寂寞,为情。
正文

想念一个人

(2005-07-13 22:27:04) 下一个
每当有一个有意义的日子,我都会想方设法地为她送上一份惊喜。 从认识她以后,她的生日总是我们开心的时候,但不是今年。今年是个例外的一天,其实我应该预感到那一天,从她的眼神中。虽然我费了半天的时间流连在那些商店里,为了就是找到一个合适的礼物。那只小鸡,我希望她把它留在她的身边,像我一样,一直地看护着她。本想刻上我的名字,可想到会让她为难有一天,就放弃了。 如果她能够像往常一样来到我的房间,我会亲吻她,会对她说一些我想告诉她的话,再把那只象征着我的小礼物送到她的眼前。可她不想进来,我知道她还在生气,她不想着,也许就是想方设法不想跟我单独在一起在她可以做到的情况下。但我能怎样呢,我让她伤心了,但我不是故意的,从来没有故意让她去不开心,更不要说让她伤心了。可她不理解。 我只能独自跑回家,拿来早已准备好的那只小鸡,准备好的语言和祝福却已经没有了最初的热度。其实我们之间不需要语言,我自认为已经很了解她的心。 她真的把它摆在了她的书桌上,我能想到它的样子。那时的感觉真的很好。 可今天我已经不知道它是否还在那里昂着那张小嘴向她微笑了。 想到这些,心中暗然。。。。。。 五年的时间,并不遥远。可时过境迁的世态炎凉是让我脊背凉丝丝地。一首歌在脑子里,爱一个人能够爱多久。。。。。。 我能够继续思念多久呢,也许一切还是像我初始的愿望,只有回忆着,从那里找到我们的过去,我们曾经有过的真真切切,那里是我永远难忘的时候。 因为那里的我们才是真实的我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