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le In Calgary

甘愿漂泊,为爱。无心寂寞,为情。
正文

第一次分开的时候

(2005-07-08 22:27:07) 下一个
那些日子真的很快就过去了,每个人都在忙碌着,谁也没有太多时间去想什么,我也不例外。尽管我喜欢她,但那时是无法太分心的。一切都发生在我的遐想和幻想中,什么都没有对她说,但又说了好多好多。。。。。。 只有一次的晚上,是即将离开工体的前一天。想到就要分开,我下定了决心去找她,我要告诉她,我想约她去散步,在临行前。至少告诉她,我想要她的电话,那是我能做到的唯一一件事。我不想让她多心。 来到她住的房间下,我又失去了勇气,只好问服务员她的房间电话号码。当电话打到她的房间,她接了电话,告诉我她知道是我打来的,因为她同样想得到我的电话。 后来知道她对我也有同样的好感。 第二天的早餐就是一起吃的,其实还有另外两个灯泡在。我们交换了地址和电话,一切能做到的。因为我还要留下来几天的时间,她就要回CS了。那次的分开很自然,也有了更大的期盼。 我知道我会想她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