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le In Calgary

甘愿漂泊,为爱。无心寂寞,为情。
正文

痛 一起回忆吧

(2005-07-06 21:56:05) 下一个
她来了,那个晚上。还是那个样子,不过我可以面对着她了,这是我近三个月来做不到的事情。 朋友们之间谈笑风生,没有人会留意到我们之间的故事。即使他们知道,我相信很多人知道我们很好,他们也会打趣地过去。因为我们太熟悉了,五年的恋情,现在想来好远,也真是好难。。。。。。 生活就是这样,你无法预知未来,也无法去相信永不变心的诺言,因为那不现实,太不现实了。 就让我们也起来回忆吧,也许会好受些,对我来说。也许会更公平些,对我们。因为我不想忘记,也无法忘记,那些岁月。 现在剩下的只有痛,剧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