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珍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曼曼美东疫情5/1/20

(2020-05-01 11:24:50) 下一个


曼曼疫情5/1/20 新州还是排名老二感染数,十万多了,我们镇?麻木了,除了每次老公出门走路回来,都会来告诉我路上看到谁了,聊了会天,令我惊恐以外,都不戴口罩的,不过他说都是社交距离.

公公又进医院了,好像在演三进三城了,上次回来被养老院又安排去了隔离区而不是回到他一个人的养老院住处,公公诸多抱怨说缺少勾通,最后连唯一的报纸都看不到了,这次终于发现公公的肺部有问题了,...更加见不到一个楼里的婆婆了。

早上老公终于说小企业贷款通过了,还有前几天老是打爆的ris的抗疫救助也终于打通了……万幸,我笑着说你可以投创铺的一票了吧……他说不知道哈哈。

我公司里打来电话,我还以为要我回去工作,和路易斯说,我还是非常害怕,她说她只是和我联系一下,了解我是否安好,让我宽心,她说大部分护工还是在工作,我也觉得比较懦弱,尤其是我的病人不愿意改变她们的生活方式之下,路易斯说这会是她的工作.

 

最可笑的是这周全世界都在关注那位三胖了,死了还是植物人,妹妹上位还是叔叔夺权,更离奇的是有人报三千勇士过界八百捐躯,三十万大军又去过江干政,真是有些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气势,可惜就是关于个核弹拼命的恐惧,居然全世界大佬都束手无策,恨不得去舔他,真是可怜,全世界的悲哀,比病毒厉害!至于他的老百姓饭都吃不上,这核武器到底有没有还不知道呢……

一个是看不见摸不着的病毒,一个是三百磅的核弹恐惧,我们人类,真的是显得那么软弱无能. 似乎总是在想着怎么成为全世界老大的叫啸声中,其实都是有根刺在喉咙里,有些虚在腿肚子里的.

这周做了饺子,放冰箱里三周的芹菜即使我用三鲜调馅也没啥味道了,女儿老公都非常喜欢我给他们烤的酥饼,我试了烤土豆片失败后,却微波炉了番薯片,简单又好吃,宅家已经宅出经验了,还有绿豆芽也发的很成功,最喜欢的饮品是茶水里一片柠檬,冰箱又开始空了,再过一周又该出门买菜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