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珍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瑞士冬城(30,31)

(2015-07-11 11:01:09) 下一个

30
再回到现实的工作中的时候,打工赚钱,似乎也很微薄,不可能这辈子就要交给这个南斯拉夫人的餐馆了,想到这些,对自己的将来心里充满了压抑,圣诞夜的时候,自己就无法控制住自己,喝得酩酊大醉,被人抬了回宿舍了事。那天早早关了店门,普瑞给大家在另一家餐馆订好了晚餐,我感觉就像他是特意为我定的,因为除了我和萨娃,全是他家人了,干嘛非得那么隆重呢,他的太太和最小的孩子,似乎一岁都不到,看到这一切,我对自己的处境感觉都要崩溃了,我算个什么事啊,。。。即使我想算的话,也不会挑个普瑞吧,他还一本正经地敬着酒,笑着对着我,还有他太太。

我不停地灌自己酒的时候,一句话也不想说,大餐上来的时候,我就开始往外吐了,不知道吃了什么,或者根本就没吃,没过多久,就被他们给抬回了住处,我知道我吐光了就好了,当然要折腾一晚上了。我知道。。。我其实没有那么潇洒,至少我的心不愿意享受没有爱意的只是肉欲的关系。我不会把自己当作萨娃。但是还要有多久,我必须保持这份工作,保持这份关系呢?!我上了贼船,不是我想下就能下的,。。。这是个绝望的处境。还不如他玩够了,早点甩了我更让我容易了断。我想,那就是我死命灌醉自己的原因,表面上似乎是矫情一下,让普瑞心疼我一点,其实是我自己迷了路,玩不下去也得玩了!

再一天上班的时候,我就当作啥事也没发生过一样,普瑞继续在我面前骂着萨娃,还会有时瞟我一眼,我早已过了幸灾乐祸的阶段了,有时真想骂到普瑞的脸上去,不知道你弟弟在玩她吗?!这个可怜虫也值得你那么作践她么?!干嘛不去赶走你自己的弟弟呢?!不是一了百了了么?!什么男人么!第三世界出来的就是贱!

萨娃只能可怜巴巴地看着我,要不是她一开始那么欺压我,还有那么享受托尼为了她而欺压我,我早就帮她骂普瑞了,我不是一个喜欢看着男人骂女人的性格
,早在学校的时候,就几次惹了麻烦,那个肥猪小鸟教着我们旅馆业务会计课,有个北京来的高中刚毕业的姑娘,有一天被小鸟拦在早餐外面数落她的考试很差,我坐着吃我的早点,过了15分钟还不放她吃早饭,我就觉得这澳洲人也太过分了吧,这破考试连个文凭都没有,他估计连做老师的资格都没有考证过。。。至于么,让个如花似月的女孩子哭成这样?!
站起来,我就走到他跟前,说,你把她搞得哭成这样还不给吃早饭,你想怎么样么?!你于心何忍啊。。。

你个大男人就那么享受让个女孩难堪的境地么?!小鸟当时就涨红了脸,羞愧难当,马上放了那女孩,真是的,考不好他的课说明是他教得不好么!我们又不是不努力!只要是国内来的,读书不会差,除非教不好的或者我们就根本听不懂的!那就是你招生只想赚钱的问题了!从那以后,那位小鸟老师没给我少找麻烦。

31

过完了圣诞节的瑞士,天气总是阴沉沉的,没有太阳的照耀,也没有温暖的空气会突然之间升上来,很多瑞士人会在这个季节里生病,有偏头痛的很多,早一年在学校的时候,就有人发烧或尿路感染,学校于是带我们去爬学校附近的瑞吉山,乌云笼罩着卢塞恩,黑压压的那天,缆车把我们送到山顶,半路上穿过云层,突然之间阳光四射,令人吃惊得五体投地,校长带大家晒太阳来了,没有太阳的整个一个月,学生很多就病倒了。

餐馆里虽然经常跑来跑去出着汗就要好许多,但是我也有个麻烦,我的私处突然开始长起了脓包,一个接着一个,丝袜裹着打工都很不舒服,天,我自己晚上看到两个,心就紧张起来了,最怕的是性病,虽然我觉得不会啊,普瑞还是挺干净的.,而且每次也都有保护作用的。。。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心里更害怕的却是当时流行的艾滋病。。。感觉自己掉进了一个大窟窿。

和普瑞说要去看妇科,他给我找了个医生,就在餐馆的楼上,验了血也没查出什么来,。。没有就好,估计是紧身袜太紧了,我就尽量一有空就脱了紧身袜。
有一天中午早点来餐馆喝杯咖啡加上好的巧克力,这是我们一向忽悠普瑞的手法,我嫌一杯咖啡太苦,就会加半包上好的巧克力,或者干脆就一整包巧克力犒劳自己做小费,泡在咖啡杯里颜色和咖啡差不多,普瑞根本看不出来,不过他有时会叫嚷几声,这个阿姆拉特巧克力怎么那么快就卖光了,估计他知道我们在偷着喝,但是抓不着也没办法。

看到坐着的有两个男孩很漂亮,黑头发黑眼睛,不是阿尔巴尼亚就是南斯拉夫来的,清秀也吸引人,不是托尼那种中年人的身板,萨娃给我介绍说其中一个是她的未婚夫,哟,我马上倒抽了一口冷气,心想不好,萨娃这下要小心了。早就听她说未婚夫要来,好像也想叫普瑞给签工作签证,那托尼又会怎么样呢?!

托尼来的时候,似乎很上得了台面,递了支烟给他们,还聊了会天,似乎很罩着萨娃。萨娃似乎应付自如,。。。我想,即使结了婚也还是可以通奸的,对有些人来说,或者如果利益一致的话,即使大家都知道是怎么回事,也还是可以和平共处的,不是么?!我又要失去一场好戏看了,这有点遗憾。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