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珍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情人的情人节(图)

(2014-02-14 08:45:31) 下一个

老公一大早就盯着电视机上美东的大雪过后的状况,我好不容易才说了要看BBC最后15分钟,正好在聊情人节的话题,说是斯德哥尔摩的很多女人不想谈恋爱,只想生孩子了。很多人不想要孩子就没法谈恋爱了哈,不要玫瑰要种子哈,这叫!主持说了她的想要,在这隆冬的情人节里,最想要的是早饭,哈,那也是我想要的,结束的时候女主持扑上去死命地一阵亲吻男主持。

老公似乎大梦初醒,回过头对我说,情人节快乐!

看到电视上的乱吻,我也乘机倒向躺着的老公一阵乱吻,两人笑着。

问了老公说不用做早餐给他,我就在盘算着我的早餐,中式的西式的,汤的还是干的。。。网上又看到做元宵的,家里有牛肉还有糯米粉,昨天开始还突然想做春卷。

好极了,牛肉汤圆,牛肉春卷,说干就干,先来一杯咖啡给自己。

还赶上了塞了一颗元宵给老公的嘴里,在没听完我解释元宵节和情人节来由之前就匆匆出了门。

做好的早餐放在女儿还没睡醒的床前,人家说好吃极了。


 

最为感动的是,两天前,老公收到一个他的租户公司,一家慈善公司送来的礼包,一张礼卡100刀和一个精美的相架,还有节日卡,说是被我们的故事感动着的语言。

我们真是大为兴奋,是因为我们,其实是我曾经帮着老公装饰他的办公楼前的圣诞树好多年,自从我们15年前相识就栽种的,那是只有我人头高的小树,直到高大到我用梯子也挂不上去彩灯了以后才放弃。我们又移居海滨,女儿也大了,都快把这颗树忘了的时候,去年圣诞节前,慈善公司找来火警免费帮她们挂彩灯。。。我和老公激动的特意在平安夜去他弟弟家的聚会的路上去看了彩灯。?

十五六年就这么过去了,情人节的人情又撩起了我们的浪漫。。。












大家情人节快乐,这上图也不容易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