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珍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嫁给美国人。。。工作和女儿

(2013-09-14 08:29:40) 下一个
   
 
 

    那天收到我那新外嫁朋友的电话,哭声很重。。。我实在受不了了,我女儿要回中国去等绿卡,还要回来,她说没意思也没人说话,还说我就知道逼她,逼她讲英语逼她干这干那的,昨晚她半夜里起来砸东西,还把老美的茶叶都倒掉了。。。巴拉巴拉。。。



    。。。我说,那是当然啦,你自己新婚新工作还又要换工作,她啥也没有,没朋友没钱没生活,除了你总是抱怨她却帮她的很少,这是事实啊,你除了责备她,其实没有动脑筋去帮她,不过上次吃饭的时候,不是说她很好么,在学校学英语,还是一对一的,你老公还要在学校帮她找工作。。。怎么突然又这样了呢?她的工作证下来了么?



    回答是一个月了。。。那你真的不关心或者不知道怎么关心她,早就和你说了要给她早点找工作的,。。。。说是怎么个找法,我说挨门挨户去找吧。。。你的工作,既然你自己一个工作又一个工作的。。。你女儿比你英语好多了。。。她根本就没问题。还没忘加了句,我靠!



    我和她的缘分就是,我每次都能帮到她,而且都成功的,相对于她那倒霉的美国邻居M来说,我都觉得奇怪,所以我骂她几句,她都能接受的。不过她也很让我光火。。。



    那天一开口就要我给我的心理医生朋友打电话,说是要给她女儿看病,心理病,她会付钱的,我知道我朋友的收费是160美金一小时。。。我说,你和你女儿都心里有病,这肯定是事实,你也花不起这个钱,你就没治好你女儿,你没养好她,她现在骑在你头上你也是活该!你女儿要回中国,叫她自己打了工赚了钱自己买机票回去!你没那么多闲钱浪费给个寄生虫!



    要想住在我家里,妈的我就是规矩,没办法守规矩不给我太平,立马把你的行李扔出家门,爱上哪上哪,随便,这是美国,21岁的女孩,卖淫也是合法的。。滚出去!



   还想等绿卡,你以为老美那么贱么,你想干啥就干啥,没门,过了这个村没那个店。。。你自己不努力,下次来还是老方一贴,谁欠你啊。。。靠!。。。。在她告诉我她老公气的出口说,叫她也好回去了!之后。



 



。。。。这么过了一周,我又接到她打电话,说是在帮她女儿找工作,女儿也没有不合作,女儿说的话其实就是想气她。。。我知道她们怎么回事。她老公似乎也没任何力量制止她。。很多时候,她就是喜欢折腾,不光喜欢折腾她女儿。还有她邻居,再一次和我提起要她邻居老公帮她买车的时候,我好心提醒她,你妈的老是有事没事的提起那个别人的老公来用,你老公不觉得烦么,你那么快50的女人了,不觉得要检点点么,。。



她说,那我没人帮我啊。。。我老公上班没空啊。我说你就是爱折腾吧,你老公没空,你就得耐心等着,找点别的事做,又不是啥急事,死不了人的,老是这个抓不着抓那个,你要满世界围着你转么!



这之间又接到她的电话说,爱的色的她,带了陌生的驾驶教练去船坞抓螃蟹,被两个女船主去叫来了警察,两老女人在船上问她需要帮助么,她却说人家吓了她一跳。。语言不通,人家直接叫警察了。。她好像还要去打架的那个架势,我说,那是私人地盘,人家算客气的,你还带陌生人去那里。。估计警察只好叫来了她老公解释说就住在附近了事。



。。。终于她打来电话说,上次我带她女儿去用工的洗衣店打来了电话,她的女儿好开心啊。。终于开始工作了,说要给我做牛肉吃。。。lol

可惜才工作了一天就被开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珍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l2013' 的评论 :

当厕所了哈。。怪不得你那么喜欢。。哈哈
Al2013 回复 悄悄话 不让别人看就别拉这儿,文学城又不是你家厕所
珍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l2013' 的评论 : 要是有眼无珠的话,就别看了。

nobacku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l2013' 的评论 :

You made my day, LOL.
Al2013 回复 悄悄话 华语实在不好的话改写英文吧拜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