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珍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蜜月中的新外嫁。。。(7)

(2013-01-16 11:33:47) 下一个

 
    大圣诞节刚过完,人家就给我打电话,说是要去定橱柜,问我知不知道那个地方有多远。。。她报给我那个地址的时候,我发觉我的耳朵一点不接收,第一次听东北人发音哈,。。赶紧说,还是问你老公吧,我这里还没过完节呢,她真是闲不住啊。。。

 
    又过了两天,带着她去了
Kohls, 她好像很喜欢那里的衣服,我们说好了啥也不买的,她却很有一副骚动的心哈,回到家就又拉了她老公去了那个店,买了五件衣服,给她。她说过,来的时候从国内只带了1000美金,不想花钱的。

   
    再次去
21世纪的时候,她又激动了,想要买这买那的。。。又发现没带足钱,问我可否用我的卡支付,我说我老公不愿意我堆的太高的帐。我可以明天陪她再来一趟。。。人家回家的路上和我说,你干嘛要告诉你老公多少信用卡帐呢。。。我说,不让他知道,谁给我付账啊。


    她说,。。用东北人的腔调,俺们家吧,以后要和我老公说,我的钱都攒着,用我老公的线花家务的,有事了,需要的话,我就拿出我的钱来。。。

哈哈哈。。国内来的,爱理财的女人。。。我很戏虐地看了她一眼,看你的了!

 

    她告诉我说,她老公工作很辛苦,每天五点钟就起床准备上班去,她就也那个时候起床,给她老公做饭,常常是饺子加排骨,鸡蛋啥的。。。多大几大盒子,是给他公司里的人一起享用的。。。晚上也总是给他做饭,她说她就喜欢做饭,继承了他爸妈爱做饭爱干净的性格,家里喜欢一尘不染。


    晚上还经常给老公按摩,老公很是开心。两人要是英语不够用,就会写下来,她也可以找字典。但是那个烟雾弹好像并没有完全消灭他家的跳蚤,她又有了一次红块被咬的。。。我都看了心烦,和她说,你就别折腾了,早点卖了这房子吧。。。


    她说,卖了就要住到别的镇上去了,因为这里太贵。。她老公说的。我看她很失望的样子,尤其是在我告诉她,夏天的时候会有捞不完的螃蟹可以吃。。她每次都要问我,啥时候开始可以捞螃蟹的事,。。。


    突然之间,她又开始纠结了,说是要不要把
20岁的读大学的女儿办来的事,即使是一块办绿卡。。。我曾经问过她,她很坚决的说不办。但是她说她现在很想她的女儿。。。很想把她办来。。。但是,时机真的不成熟。

。。。奥。。新外嫁。。。那么多的烦心事哈。。。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