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珍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痛惜惠特尼之死!

(2012-02-12 11:42:48) 下一个

       事业有成又怎样, 嫁错郎又怎样...48岁的生命是短暂的...对于一个白痴普通人都是!

 

      那样的天份,那样的歌喉...都不用怎么努力...一切来的是不是都太容易?! 听到她的歌集的时候还是在国内, 马上去外文书店买了带子放在双卡录音机上听的如痴如醉...那样的底气不是随便什么人都可以练出来的, 那是天赋,其实黑人有很多音乐和声乐的天赋,那种力度震撼人的内心深处, 震撼你得岁月...那就是惠特尼.

 

       我喜欢港台歌曲的委婉流畅, 但永远比不过摇滚的疯狂,还有永远也达不到的力度...其实这世界上没几个人能唱足那么劲的力度,那么高亢的音域, 就连我钟爱的芭芭拉.施翠珊都做不到...只有惠特尼!

 

        再也听不到她唱出她的劲歌的时候,还知道她其实就住在和我们隔着个把镇...那里就是她埋葬她的天赋的地方,我就知道..她再也唱不出那么高那么宽那么劲的歌了...我还由不得自己地痛恨她的那个猢狲老公!

 

        惠特尼走了,就这么乱糟糟地把自己送走了...我是她永远的粉丝, 永远的为她遗憾,就像我喜欢卡伦卡蓬特一样的惨淡,只好说, 有天赋的人也有缺陷,...活着不是太容易的, 对有天赋的人来说,....这是上天的遗憾, 就像现实中她没法找到个凯文.卡什纳一样...生命, 就是一种遗憾!..情歌唱足了, 又能怎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