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珍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住进海滨小镇...(序)(图)

(2011-09-16 10:42:44) 下一个
    

我家後院...


        三月底一临近, 气温已经高过七十度, 先生也已经开心地穿著西装短裤和汗衫骑他的自行车到海边了,...那种春天已经过半夏天还会远吗的感觉已经很是围绕在身边了,当先生以半认真的表情卖给我他的突然迁居计划的时侯, 我似乎没有什麽借口可以说不愿意的, 除了舍不得最近才交上的一个女朋友以外,..可那似乎很不能阻挡我对海滨生活的向往...

     

        四年前买下海滨小镇楼的时侯,已经是房市明显转缓的时侯,先生还要以小换大,我们本来只是每周末来海滨,何苦要换大的...先生有一天去骑自行车回来突然对我很认真地说,他看中了一个小楼,想买下来,要我就去看一下,...很不情愿地看了,也不知所以地让先生买下来了,..自己并不很中意房子的格式,是我最不喜欢的那种banglow...老式的小格局,房间都走破的...窗子也是单个的...总之一楼除了有个烧煤气的fireplace以外,没有什麽我喜欢的...却有很多我不喜欢的...尤其是和我们的大本营来比,...前房主却加了很decent的二楼,三大间的卧房很好也亮也都是双开窗...主卧房还对著一汪清水和河湾的高草...虽然原主人的大床头却顶著那片美丽...窗子也很高,要不是站著也看不到外面的世界,另一扇大窗却对著邻居的好看的带泳池的院子...

  

        先生起初想买的原因并不是准备著迁居,也肯定不是便宜...就隔一条街邻镇同样50万的房子会便宜15万...这是一个不多的美国人意识到的很小的镇,三五千个人,因为其中百分之三四十都是夏天才来住,小镇整个被大海和海湾,河流和桥给环绕著,...只有一条贯穿前後的主干公路也只限速到35m/hr...一个从小学到初中的从没超过300人的学校,一个卖酒三明治和咖啡杂物的小商店,一家邮局,..经常地看到邮递员还徒步送各家邮件到户,一两个在同条河岸上的船埠,一家处在两家船埠中间的水上餐馆,...还有镇上的hot spot...一个落在海滩上的泳池...和我们家的房子就隔著两条街...


待续...



我坐在我的床上能看到的景色...


走上两三条街就到海滨浴场...
有兴趣了解更多这儿的房地产信息, 可以和我联系悄悄话或者: sgchina1000@sino.c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