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珍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相遇911家属...

(2011-09-11 14:26:52) 下一个

        911以后两年吧大概,突然有人打来电话想看有所私立学校附近的房子,说有两个孩子想进那所学校,因为她自己还要打理业务,会有奶奶来照看孩子, 暂时.接待她的第一印象就是虽然瘦弱但是成熟稳健,很明显是台湾人, 大约接近40岁...先去看了几个她感兴趣的房子,临走时她告诉我,俩孩子在911中失去了父亲....

 

      送走她以后我内心很难平静,那个女人,..那么巨大的一家之主失去...两个年幼的孩子, 据说俩儿子在学校, 那天911发生的时候,晚一点的时候,老师就在分队说, 谁得父母在家, 谁得父母昨晚在纽约没回家...接下来马上就有心理专家和这些孩子谈话...一两年都这样帮助他们这些孩子走出她们无法找到答案的阴影...

 

      再一次和她见面时又看了另外几个房子,还和她去吃了碗面,..我们俩有一些比买房子更有缘的感觉,...是我自己觉得.第三次她再打来电话时, 好象还有个朋友加入进来问问题,是个男的.等到他们去看房子的时候,那个男的就有点反对的态度,..女的告诉我, 他带着两个女孩和她的两个儿子差不多的年纪, 也在911里失去了亲人, 孩子的母亲.

 

      她说他们只是朋友,...但我能感觉到他对她的影响力...等到她买房的欲望渐渐退去的时候,我已经早已能够感觉到了,我再次问她, 那个男的是不是对你有意思时,她好象半是抵赖半是嗔怒的对我说,你怎么敢问出来这个问题.我本来想问她,两个911家庭加起来的未来会是怎样的?...那个男的虽然穿着拖鞋来看房子, 但还是有点寇世雄的味道...

 

     我只希望有个答案, 祝福他们,..无论如何, 他们有太多的问题要对付...


     纪念911 死去的人们...祝福所有活下来的人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