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珍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中美家庭匆匆一周食谱(周四)

(2010-07-30 05:56:54) 下一个

 早起先煮了咖啡
早餐给女儿烤了上周日买的羊角包, 总是喝桔汁...自己回家吃了女儿剩的东西...

每天都有水果带着去学校, 有梨子, 苹果, 葡萄, 草莓, 加果汁和饼干之类的...作点心.
中午又是三明治, 这是唯一的午餐她要带的,...不肯带中餐, 没办法她怕别人笑话, 她是唯一的中国孩子...最近总算肯带饺子了, 用筷子吃,..她的老师非常地关注她也鼓励她, 另一个小女孩也来吃筷子, 老师特意说还是让女儿拥有这个特殊的关注...多谢她的老师,...还是我们州的一年最好老师, 和布什总统还握过手,...我还特意做了煎饺给她, 说好吃的不得了. 又做了亲手做的芹菜饺子,..她说没比这更好吃的了....

中午有个美国朋友请去吃午餐, 还有她妈和她的另一个女朋友, 我们有两年在一起经常聚会..今年因为孩子们分开了, 她的女儿有晚发育, 还待在学前班, 就有聚会少了,..大家又有新朋友了, 前两天遇到,..其实天天遇到她, 在等孩子出学校的时侯, 想问一下她小孩子参加童子军的事, 因为女儿的童子军的妈很不好,...想问一下她大女儿的情况, 是否都很抓权...用她自己的女儿来指使别人的小孩...她说她大女儿的那个同学的妈够糟的, 不过好象还没那么坏...

    午饭是鸡块色啦, 鸡块用mainase拌的, 蛋黄酱拌的冷盘,可以当色啦吃, 也可以面包加着吃, 还有切片的冷肉做三明治, 也夹一片西红柿, 她很会选料,..知道哪家买来的好吃,  所以味道很不错,...连买的葡萄也很甜, 还有菠萝就更好吃了...很久没吃到好吃的菠萝了,...美国超市是一年四季样样都不少, 但大部份是进口的, 也没有季节, 搞不清楚到底好吃还是不好吃, 尤其是水果,..很多时侯买来都浪废了...喝的是她兑的立顿冰茶,...甜度恰到好处...很难得. 她会一手兑得很好的鸡尾酒的技巧, 她兑的最近美国人最流性的咖司末跑乐滕(四海为家)很有味道, 里面兑进去的伏特加酒因人而异, 我的总是恰到好处...去年夏天, 下午晚点开始, 我们就开始无意识地聚集在海滩上, 先是孩子们在镇上海边泳池里玩, 然后就在沙滩上玩, 就着海水, 我们就坐在一起聊天, 她们会带了鸡尾酒来, 晚餐叫了披萨, 而我的冷饺子很适合喝酒作开味菜...有时我还会做了一大盆炒面, 吃得她们稀里哗啦的,...我是说先生们也是...很爱我的手艺...做的是捞面, 还是用意大利通心粉炒的.

  
    晚餐先生又不回家, 给女儿又蒸了蛋羹, 打开冰箱有颗大白菜心该吃掉了, 就肉片炒大白菜加了韩国的粉丝,..女儿吃的很开心, 一碗饭吃得干干净净. 这道菜是我永远也吃不厌的一道菜.

    先生晚餐出去吃了两片蘑菇片的披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