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有旧就怀,不怀白不怀。。。冤家路窄。。。

(2007-02-02 23:21:43) 下一个
上大学的时候打过一次人,把我们班的所谓团支部给打到医院去了一倘,其实没什么大事,是他装的,就怕事小。。。我本来以为有可能是个脑振荡什么的,好像也没事。。。为什么动手,其实是早就看他不顺眼了,一直没找到机会。。。可那个机会实在也不好,主要是脑袋一热,年轻气盛么。。。

最近刚看了一部有关地下党的电视,原来很多人都是被人误解的。。。呵呵,比比革命先辈,那我也就知足了。。。可其实很多年过来,我也明白了,其实他们对了,我错了。。。高中的时候,我有一个哥们,很聪明很聪明,就是比较闹,本来我们学校是参加90亚运会时候的什么什么任务,也排练了很久,都快到那天开幕的时候,他被开除出队伍了,因为他煽了我们年纪组长的儿子一个嘴巴,为什么呢,因为那个SB屁也不会可一天到晚的跟小姑娘套瓷。。。很多人不理解我哥们为什么不愤了,又不关他的事,只有我挺明白的。。。因为我也一样。。。可很多年以后我们俩一致认为,我们错了,他们对了,可要跟他们一样,还是不行。。。

我把我们团支书打了,也是出於类似的原因。。。这个斯是个小白脸,又当个学生干部什么的,老骗小姑娘,其实呢也是周愈打黄盖的事,可我觉得他特别操蛋。。。更恶心的是,他还没事拿个望远镜看女生楼。。。我就是再低级,再下流,这种事我也干不出来,我又一次撞上他们屋的几个扒在窗口看的时候,我特shock。。。Anyway,可这斯在这方面频频得手,没办法,女的太傻,女的太虚荣。。。一般经受不住甜言蜜语。。。其实这不关我的事,那些傻妞在我看来跟我也没什么关系,我要是能恬下脸干那种事说那些话,我可比那个小白脸强多了,可我会觉得自己恶心。。。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就一直想捶这斯一顿,后来终於得手了,虽然后事有点麻烦,我差点背个处分,可我觉得很过瘾。。。可我被基本所有的人误解,女的认为我太粗俗,动手打人,我倒是也不在乎,可男的认为是因为他触及了我喜欢的女孩我才这么愤怒,我也有口难辨。。。。爱怎么着怎么着吧,反正当时我觉得挺过瘾的,我一直想在他那虚伪的白嫩的脸上煽个嘴巴,终於让我得逞了,而且还给煽出了鼻血。。。他都没还手,拖着鼻血就告学生处了。。。呵呵

后来我出国了,他也出国了。。。这个斯其实特SB,除了骗骗小姑娘,屁也不会,费了半天的劲去了一个屎一样的学校,反正我没听说过。。。只知道也在纽约附近。。。他在我们班也没什么人缘,没人跟他联系。。。

直到有一天。。。

我和一个朋友从他们家出来,去parking lot取车。。。从他们家的apartment到parking lot有一条小路,特别小的那种,只有一个人宽。。。我竟然在那里碰上了我们团支书,他和我的朋友竟然住一个楼。。。。虽然我从来没有愚蠢地dream过那一天我会和一个曾经喜欢又喜欢我可没有表白的女孩相逢在他乡,可我也没想过冤家会这么路窄,我都乐了。。。倒是也没什么,我们还聊了几句,关键我的朋友特傻,还一个尽的地说:“噢,你原来是&(*&的同学,那以后常到我们家玩”。。。过后我只得给他讲了讲我们的渊源。。。

两年以后的上个星期天,我去一家非常偏僻的饭馆吃饭,又TNND碰上了。。。这斯现在胖得跟猪似的,我还偷偷欣慰了一下自己的身材还没象他那样。。。我不知道他看见我没有,反正我装没看见,没理。。。实在不知道说什么好。。。看他那个架势,好像又是带着什么新出来的一脸迷茫的女孩吃饭,看他那闹满肠肥的一脸淫笑,我又回忆起来当时我他的小脸上抡的那几下。。。唉,估计这辈子我也不会那么爽了。。。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