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诌07

糊涂度日,盲目热爱
个人资料
正文

菊花在秋风中慢展笑颜

(2016-10-21 18:15:30) 下一个

菊花是我最喜欢的花之一,曾经买过二十多棵,搬了新家,又买一批,发现它们就象野草一样疯狂,掐一枝随便一插就活。每棵上都能结几十上百朵骨朵,周末的时候就忙着掐了。十一月当是菊花盛开的时候,现在还在酝酿。

这棵给点儿阳光就灿烂,骨朵结得肆无忌惮,上百了吧,掐都掐不完

double delight玫瑰一直开到十一月,天气凉了,颜色更水润

花开两季的杜娟,是个意外

九月寄来的倒挂金钟现在长得十分蓬勃健壮,也开始开花。

非常喜欢这个annual,种在地里看看能不能过冬。春天开了秋天又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小诌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严惠姗' 的评论 : 你好!菊花颜色很多,黄色最普遍,我买了好几个品种。:)
周末快乐!
小诌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兰花地主' 的评论 : 我的菊花大多种盆里,就移到车库试试。我一直以为菊花在北方可以过冬。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第一张的菊花,这种红颜色的菊花很少吧?我还从来没见过。很鲜艳很漂亮。平常见到的多是黄色的菊花。周末快乐啊,小诌!
兰花地主 回复 悄悄话 菊花很美!冬天你要把菊花挖出来放车库吗!一般大头菊花(中国菊花)都怕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