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诌07

糊涂度日,盲目热爱
个人资料
正文

七月海棠,黑莓时节

(2016-07-10 18:28:02) 下一个

很喜欢海棠,春初,在各个地方种下几十棵,好几个月过去,它们终于都长大开花了。

虎皮百合,很俏丽。不是很感冒百合,但喜欢这样的,又款有型。 :)

真喜欢各色马鞭草

冬天这棵米兰差点儿被我淹死,春天赶紧抢救,原本几乎掉光叶子,现在又生机勃勃,开满香甜的花

这种金桔比一般nagami品种大一倍。

非洲雏菊从春天陆续开花到秋末

一棵double delight上同时开了四朵,真让人爱

Oklahoma姐妹

门前的coleus被我彻底拔了,刨了半天,确定根都被清除了。前屋主种下的,图省事整齐,我很不喜欢,它们把绣球压得透不过气,必须消灭。清完种下一棵daylily

连续摘了三周草莓之后,黑莓采摘时节到了。黑莓配上自制的酸奶,绝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诌07' 的评论 : 谢谢小邹!哎,我要跟你住在同一个城市就好了。看你的花园,买你的菜园里的菜。
小诌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严惠姗' 的评论 : 没错,黑莓味道更浓.我也喜欢酸甜都有的.这回摘的味道不很好,这个周末还会去摘,应该不错了. :)

以后我注意把花名都注上. :)不过我经常买了花就忘了名字.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我最爱吃黑莓了,它比蓝莓有水份。很可口的酸甜。我打算多到你这里看看,就可以认识大部分的花儿了。很多花儿,大家都是见过,但叫不出名字。
小诌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where where. :)谢谢你的关注,我一定努力做出个漂亮的花园.
小诌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卜兰子' 的评论 : 谢谢校友来访.

得,咱俩程序相反. :) 只要好吃就行.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你家的花园在城里也有些名气了,哈哈!
卜兰子 回复 悄悄话 好勤快!我是用自制的黒莓或蓝莓酱配买来的酸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