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诌07

糊涂度日,盲目热爱
个人资料
正文

春雨唤花

(2016-05-01 16:41:07) 下一个

开春以来不仅每个周末整天耗在后院为花劳作,还象蜜蜂一样在各个苗圃晃荡,每次都无法控制搬回满车的花,花的钱已经不敢去算,结果小小的园子只能用一个词形容了:crowded。但我就是喜欢花儿们挤在一起热闹成长。

四月底五月芍药开始盛开

白色的芍药首先开了,花色柔和,香气袭人,非常美丽

Fern Lavenda:一个多月了一直在开花,我特别喜欢紫色,于是买了一堆薰衣草,塞在各个地方

这是前屋主留下的,太多了,扔掉几棵,一棵已经十尺高,留下的也很强壮,开始陆续开花

已经移到花盆里的三种扁豆苗,西红柿苗,花园只能用来种花,它们就只能种在盆里,虽然这些中国品种的扁豆真好吃!

虽然卖相不太好,但味道真的好极了,所有客人都赞叹它的味道:做面食,我是绝对自信满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诌07' 的评论 : 哇,这阵势大呀,还有菜园子呢,我离你那里近点就好了,上你菜园子批发蔬菜去。一定都是最好的蔬菜瓜果。我也是西北的呀,常做面食呢,前天做了很多酿皮招待朋友呢。可惜离你太远。。。。。有些花儿是不能放在卧室的,你仔细研究一下啊。小心点好。
小诌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严惠姗' 的评论 : 你来得真早啊。 :) 谢谢!我做面食非常拿手,西安人吗,不会做粮食哪行?
我在盆里种了四棵西红柿,都是heirloom品种,应该是非常好吃的。 :)我还要种黄瓜,甜瓜,都是这里没有的品种。跟朋友合租了一个菜园,正规军都在那里呢。 :)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姹紫嫣红满园春,幸福的园丁啊!你还会做包子,真能干。你种点西红柿吧,自己种的好吃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