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诌07

糊涂度日,盲目热爱
个人资料
正文

艺术体操:力与美的融合 (3)--小美人蛇 Alina Kabaeva

(2015-01-28 18:50:00) 下一个
俄罗斯选手,三届世界冠军
 即使你对艺体一无所知,也能从众多高手中把她挑出来:她太突出了,她是所有中国学艺体的女孩儿们最崇拜的女神,相当于艺术体操界的 Roger Federer,前无古人,后也很难有来者,上百年出一个;用一句俗语:她是为艺体而生.

  在场上,她是不断让人惊叹的精灵,活泼,惊艳,她能把身体折成任何美丽的图案,所有体操运动员都很柔韧,但还是无法与她相比.可惜一个意料不到的小失误让她与奥运冠军无缘,尽管她是三届世界冠军,而且奥运会时正是运动生涯的高峰时期,命啊.

  九六年在纽约时正赶上世界友好赛,我去现场看,满场除了我都是十一二岁练体操的小姑娘,她上场的时候我就站在边上,等待时她很严肃,但从迈进场的第一步到最后定格,她的大大的招牌笑容就凝固在脸上,非常有特色.竞技体操运动员桑兰也是那次比赛受伤终身残废.

  退役后她从了政,传说普京很迷她,一个GYM的俄罗斯女人告诉我普京的情人另有其人,是一位著名的歌剧演员.虽然她的风格不是我最喜欢的,但必须承认她太有特色了.她的照片都极具美感,我所有电脑的screen saver都是她的影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