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琳

淡淡的温柔与宠爱中学会了坦然面对每一个或平淡或多变的日子,细细体味每一种充实的快乐。
正文

流云岁月,淡淡柔情

(2010-07-30 14:24:29) 下一个


偶尔感动在心间跳跃,偶然美好的景物在眼帘闪烁,偏偏一些温软在指尖灵动……

随着季节舒缓的节拍,那潜藏在心底的身影又一次浮现在眼前。早晨的轻风将所有的烦忧彻底消失,那香水百合的淡然促使繁杂走向清幽。

其实,我喜欢夏日的景象,陶醉在自己营造的气氛中,想起你给我带来的一片灿然。一如你在我的心窗经过,你看不见我的身影,我却能感觉到你的微笑。

 一句简短的话语,轻叩了心扉;一个会心的微笑,缓解了心底的惆怅;一声轻轻的祝福,温暖着心房。

    
是你一直源源不断的给我信心的源泉,你的包容犹如空气般弥散在我的呼吸里,融入了我的字里行间流淌着。

琐碎的心绪里,有你的思念让我嫣然浅笑;笨拙的文思间,你的喜欢让我轻舞飞扬。

是你,让我如此痴迷这样微妙的感觉,一如你心灵家园里那些盛放的花蕊,或浓烈,或婉约,或明艳,或素洁……

知道那些过往的心绪,只是心底的美丽遐想,梦中的情素。我愿做你忠实的听众,安静地聆听,默然地欣赏。

你曾对我说:烦恼的时候可以尽情地向你倾诉,你喜欢听我的絮絮叨叨,快乐的时候你会为我祝福。

知道自己阅历轻浅,底蕴单薄,可我还是会嗅着文字间的气息向你走近,我会在聆听中淡淡的微笑,更会在欣赏中憧憬着,如果可以我愿在你的星空下化作一粒浮沉,轻轻地划过你的眼眸,悄悄地落在你的花园,悠然沉湎……

 假若相逢是一首动情的歌,你会陪我吟唱还是倾听?如果我的思念融入你的梦里,请你用掌心握住那缕缕汩汩流动的情丝。

只因为心灵犀相通,所以期望这缕缕的情丝,在你欣赏花开花落的瞬间,不经意地浸入你的心房,沾了一份恬淡的美,静静地萦绕在你的心涧,就此牵一缕幽香。

  我柔情的锦帕,编织你千年的心梦,轻轻地一声低唤,唤醒你悠长而沉寂的心潮。

心,宛若风雨之后的尘埃落定,感受着一缕情丝来自呼吸深处的温暖,最柔软的角落为之倾满心香。

在一个风淡云轻的日子里,点亮所有的记忆与你相逢。缄默的岁月,尘缘恍若梦,淡淡的牵念,也精彩。

所以,我将你轻置在心灵的最深处,不曾一刻忘却,只有更深的铭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