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琳

淡淡的温柔与宠爱中学会了坦然面对每一个或平淡或多变的日子,细细体味每一种充实的快乐。
正文

相見是否真的不如怀念

(2012-04-29 15:49:40) 下一个
你説:六月来温市有空来看看我。
我説:好啊,多年没見過你也不知你是否还认出我呢?
你説:七年了,不長也不短的時間。
我真的很感动这么多年過去了,你依然还記起我。我们也沒有常联糸,只是偶尓問候对方知道一切安好就安心。
真的不知道相見是否不如怀念呢,当年你説:淡淡的喜欢我。
喜欢我的那份單純,只是当年我与現在的我或多或少在改変呢。
見或不見你,我对你依然如当初見一様的心情。
这么多年不是没机会見你,只是我最后找借ロ。只想这份情感如当初那様,一份久远的记忆,在无数的日子过后,依然重述着当初一样的情怀。
你来或不来,我都在这里。説不定我们会偶遇在街角,只是擦肩而過的来不及打招呼呢。
我抱着平常心期待你的到来,你見或不見我,我依旧挂念你。
你説過的記忆在我心底,仿佛如昨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紫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eenteaez的评论:
有点吧。
greenteaez 回复 悄悄话 伤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