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琳

淡淡的温柔与宠爱中学会了坦然面对每一个或平淡或多变的日子,细细体味每一种充实的快乐。
正文

网事如烟

(2010-07-02 21:54:00) 下一个
网事如风,网络上的人总是和现实中的人与事交错,心底总会随往事留下一些真诚,留下一些遗憾,荡起一些涟漪。
当花轻轻飘落时,回首往日真诚,不禁感慨万千,曾经的承诺,随风消逝。
不辞而别的忧伤在心中纠缠---往事如烟,就这样飘散在春风里。
感谢曾经带给我的欢乐,也感谢不辞而别带给我的忧伤;无论你我可曾相识,我都会淡淡祝福好人一生平安、幸福。
喜欢伫立窗前遥望天空,虽然会被天空的颜色所感染,心却是空的。
不禁自问:是因为心灵空虚而寂寞吗?是因为孤独吗?
可是,我却不敢回答。
因为生活让我明白寂寞是心灵之外的妖魅,孤独却是深埋于心的静美,是站在最亲的人身边也不会消散的心绪。
一个不经意的转身就会掠过多少个春与秋。
而时光又会淡化了多少往事,那不曾忘记留在心底的也许只是渲染了落寂的美丽。
谁都有删不去的情节,谁都有抹不掉的记忆。
不管时光如何更迭,还是留下这些情节贮存在记忆里,美丽的忧伤,美好的回忆,都会让自己在闲暇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