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琳

淡淡的温柔与宠爱中学会了坦然面对每一个或平淡或多变的日子,细细体味每一种充实的快乐。
正文

三月天,淡淡的心情

(2010-07-02 21:41:27) 下一个
走在清静的行人路上,感受着春的美好,微风拂过脸庞,轻轻柔柔,明明媚媚。
阳春三月,心情也随着春天的花开而渐渐变暖。
柔柔的春风,淡淡的新绿,还有天边那美丽的云朵,恬静的心情。
暖暖的笑颜,醉着花影,散发着清雅的香气。
一场生命的轮回悄悄地被春风拉开了帷幕,一种别样的情愫独特的感怀,体会岁月的飘忽,守望心中的梦想。
春风和着花香轻拂我长发,亲吻我脸颊,春的影子已进入我的灵魂,古韵悠然,画意诗情。
情感有所归宿,心灵有所启悟,慢慢地行走着……
这个春天,天时阴时晴,情时好时坏,只有心如旧,不温不火,为爱守侯!
我心能为谁守侯?好象不会再为谁心动,我也无法让谁动心。
让岁月安然,让春意永恒。
三月终究会走,凝眸处把春风当成祝福的风铃,春暖一定花会开,人生不过如此,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冬去春来,无人能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