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珊妮

虛拟世界穿越来的幽默小说
正文

熊猫的铁沙拳

(2014-11-06 19:53:44) 下一个


今天早上,盖瑞冲进我的办公室,说是有一个病人从密西西比的下游地区来我们中心就诊。他一提那女人的名子,我赶紧摇了摇我的双手,“我不是她的主治,我是绝对不会看她的。
这个女人太有名了。报纸上经常有她的消息.
10 年前她的前夫被人在大白天用她自家的枪打死在她家的卧房里。警察局调查了多少次她多少次,也让她去大陪审团听证了。还是没有弄出头绪。在美国,如果丈夫非自然死,警察都是先调查老婆。如果老婆非自然死,警察都是第一先怀疑丈夫。

这个女人可是个大嫌疑呢。卡萝兰曾经护理过他,她不但不感谢,还到精神病科代夫那去骂卡萝兰。她还说要给卡萝兰好看的。我们真是为卡萝兰捏着一把汗呢。


 盖瑞说“那就让新来的主治去看她吧?”“OK”


新来的主治是一个华裔30几岁。他的父母是从新加坡移民来的。他在美国长大。最善长中国的文化是熊猫,和中国工夫。经常和盖瑞讨论一种熊猫拳法。

盖瑞和这位新主治耳语了几句,就看见这位新主治边走边比划着熊猫拳向诊区那边走去。他口中还念念有词。
我问盖瑞“你跟他说了什么”“我告诉他,他和那女人的前夫有点像”

“天哪,你会把他吓死”
“不会,我送了一个护士进去,如果她想开枪,那护士会帮新主治挡掉第一排扫射子弹”


 盖瑞是我们中心的管理主任,他不管有多大的压力,他都能把压力转换成不大不小得玩笑弄的大家笑的前仰后倒。他以前做过30年的骨外的助手。对付过那些有着大臭脾气的骨外医生们。所以无论是谁再难缠,他都脸不变色心不跳。

不一会,那个被盖瑞送进去的护士玛莎出来了。玛莎是一个很优雅的注册护士,她有着很漂亮得外表,和很轻盈的脚步。她的两个儿子都在好莱坞当配角演员。据说儿子们的收入不稳定,还要妈妈寄钱给他们交房租。

新主治也出来了,他把两个手举在胸前,所有的手指勾起来,让我们看那是熊猫的铁沙拳,说是他一边一支手打病例,另一支手放在空中作熊猫的铁沙拳的秀。他坚定不移的相信,没有病人敢跟他捣乱,他们都知道熊猫的铁沙拳是有多利害。

新主治还是不放心的问我“那女人的前夫是个中国人吗”


“当然不是,你听盖瑞瞎掰”,“不过,你的眼睛到是有点和她前夫有点带像”


“什么???”新主治的脑门开始发青.

是盖瑞瞎掰的,我可没有参与,那可都是他一个人干的”


 新主治的脑门开始转暖色,而且长出了一口气。突然休息室门外传来一声枪上膛的声音,然后又有一声非常轻的枪击声。这时所有在休息室的人卡萝兰,洛丽,玛莎,新主治的脑门在都开始发蓝啦。休息室里静的可怕。盖瑞拿了个手机带着神秘的微笑进来了


我突然想起来,盖瑞的手机屏上可以显示一把枪,他如果按一个键就会产生一个枪上膛的声音,按第二个键就会产生枪击的声音。刚才就是他的手机倒的鬼呢。他还振振有词的告诉我们他就指望他这部手机和这个小把戏把所有的歹徒给吓跑呢。
到是把我们给吓住了呢。枪击案在美国的工作场合是时常有发生啊。


 卡萝兰才给我送了一个信息说,她很担心说是这个有杀人嫌疑的女人最进中了一个大奖票,说是有一百万美金。卡萝兰的担心的问我是否那女人会顾个人来杀她。我跟卡萝兰说, 你大可不必但心,她现再正再忙活正在保护她那一百万美金。她的儿女不知能下想出什么办法来弄走她的钱。她哪能顾得上你呢。好好睡觉,作个好梦。
 


 


 此文是小说人生专栏。是虚拟网络穿越的传说。仅供娱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月满楼99 回复 悄悄话 放心,中巨额大奖对于大多数人的人生来说最后结果并不是奖励,反倒是惩罚。笑到人生终点的大多是普通的好人。
西水珊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猫姨' 的评论 :
多谢猫姨来访。我也真是有纳闷。有多少善良的人需要帮助。这个女人是不值得到这笔钱。
猫姨 回复 悄悄话 老天无眼

那么邪恶的女人还能发横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