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珊妮

虛拟世界穿越来的幽默小说
正文

第一次和第二次婚姻

(2015-01-01 05:31:46) 下一个


卡萝兰长在一个非常普通的美国人家庭。她是个德国人的后裔。15岁那年疯狂得爱上了同班同学。一不小心怀了孕。

她和他结婚了。搬出去找了个公寓单过。这一来租金,水电费和食物的花销都提到议事日程。9个月之后,她得第一任丈夫离开了她。

她生下了第一个儿子。虚报了两岁在飞机公司找到了一份机床工的工作。她以此来赚钱来

养活她自己和她的儿子。她的第一任丈夫早就是无影无踪了。


 她在这个工厂里认识了一位小主管,然后她又第2次恋爱和结婚。她又有了第二个儿子。第二个丈夫不到一年又逃之遥遥。

卡萝兰年纪轻轻有了两个不同父亲儿子。她就在离家比较近的玻璃厂找到了另一份工作。她要拿到足够的钱来养活三张嘴呀。因为她的两任失败的婚姻,卡萝兰父母不愿意帮手。


卡萝兰白天在炎热的玻璃厂工作。她需要从她微薄的薪水中拿出来一部份去支付给她带儿子的人。


为了这两个男人,她与母亲反了目。仅管母亲在家没事做,也不愿意帮助她。那个时候,她就是一个单亲美国打工妹。这两个男人和她海誓山盟,如胶似漆,不到9个月,跟本就找不到人影。

人生一开始,她就翻了两个大跟头。她才认识到必须要吃饱肚子,才能谈爱情呀。她抱着孩子去高中上夜校,历尽千辛万苦,才拿到高中毕业证。卡萝兰知道光凭一个高中毕业证是找不到一份好薪水的工作。

她的爸爸和姐姐开始伸出援助的手,尽管她的妈妈还是不能够原谅她。

爸爸对她说学个秘书专业找一份秘书的工作,找一个好男人嫁吧。这会子,卡萝兰真的不知道下一个男人能和她呆多久呢。

她决定去学护士。美国的护士分好多种。真要拿到一个注册护士的位置,是要在大学念上4年,还要通过考牌。注册护士可以拿到好几万美金。一注册护士可以养一家人。是典型中产阶级。有着丰衣足食的生活。

慢慢的,卡萝兰得妈妈开始帮她带她的大儿子。卡萝兰用她在工厂做工的钱念完啦大学。卡萝兰觉的只能走护士这条路才能让她有职业安全感和满意的收入。她先是做急诊的护士,然后护士长。

这一次,她开始要找一个英俊,有钱,还要对她的孩子们好的人。总之一个完美的丈夫。有一次,我们看见卡萝兰在和一个老先生打招呼。后来她才告诉诉我们那老先生早些时候是她的恋人。那老先生非常有钱拥有连锁饭馆和商店而且对她的小孩很好。

但那老先生要卡萝兰所有的事情都的听他的。这会子,卡萝兰那能受的了这个。

卡萝兰的一位女友嫁给这老头。她的女友带了满手得钻戒来给卡萝兰看。卡萝兰看到那满手的钻戒可是眼热呢对我们说那本来可都是我的呀

你可是丢了一次发财的好机会呢我和盖瑞异口同声的说。


 那个老头长命着呢,不然的话,我要是嫁给了他,他到现在也不死。他哪里会给我钱。也还是没有钱呀

卡萝兰的满手钻戒的女友最后也受不了那老头,也跟那老头离婚了。

别以为卡萝兰特别爱钱,她可是我见过最大方的人。她说她的妈妈对她和姐姐非常吝啬。每到圣诞节的时候,她的妈妈只给她们买最便宜得礼物。弄得她们只好对同学撒谎说她的妈妈买了非常贵重的首饰。

卡萝兰买了每一种她喜欢首饰。她决心去作一个完全和她妈妈背到相驰的人。她每天都派她的助手洛丽到外面得餐馆去给她买午餐。她也付洛丽的午餐钱。她高兴起来给洛丽买一大堆时装。假如洛丽在开会的没有穿对漂亮得体的服装,卡萝兰会唧唧歪歪报怨她穿的不对。


 卡萝兰在网上花了300美金买了一个系列产品。据说可以减少食欲。一小盒象婴儿奶粉的东西是要撒在食物上来减少进食。今天午餐的时候,洛丽给卡萝兰从麦当劳买回了两个大汉堡包。每一个汉堡包里加着两块大牛肉饼。卡萝兰还和我们一起去买了甜点和水果。

你的减肥产品是在帮助你少吃吗?”“我还吃减肥的阿立药片


另一个病区护士提醒说阿立药片的付作用是油性腹泻,尤其是你进食高脂肪汉堡包


盖瑞马上为卡萝兰解忧的说“买一张垫子放在凳子上就可以解决问题。”

卡萝兰穿了一件紫色的外衣加紫色的耳环,那个紫色的耳环像是一簇倒吊的麦穗,但是非常柔软。上面镶着小水晶。那么美得耳环让人不看都不行。这就是卡萝兰风格,弄得一大堆的护士和病案管理员围着她啊团团转的看。

卡萝兰弄了一张照片来让我看,差点没把我吓晕过去。那照片上得女人有点象卡萝兰穿着三点式,就那那身材火得能把房子点着。还抱着个大男人,也没有穿什么太多的衣服。“那是你吗???----”我都有点结巴了。卡萝兰非常自豪点点头。那上面的男人是卡萝兰的第五任。我有点担心有人去上级那报告卡萝兰。


 原来,卡萝兰花了钱把她和第五任男的头用计算机嫁接到男女模特身上。用了这张照片烧在了磁器上和体恤衫上。她接着问“如果我在中国,那我会怎么样??”


“那你可是一位名人了”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西水珊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lyzyl' 的评论 :

感谢你的来访。卡萝兰经历了很多,很多。她总是能从失败的婚姻中站起来。而且能壮大她自己。她最后把她的秘诀贡献出来。待我娓娓道来!
lilyzyl 回复 悄悄话 感谢分享这么不一样的文化成长下人的故事,总而言之,卡萝兰能从那么失败的婚姻中站起来,是个奇迹,也是她非常好的运气,不是每个人犯了错误,都能有这么好的结尾的。
希望听到更多故事,谢谢分享
西水珊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miao' 的评论 :

感谢来访。卡萝兰的的工作是办公室的 又时她也管医疗。好像每一位护士都有耳环。我倒没住意是长是短。我留意过老美每家医院
DRESS-CODE倒没发现对耳环的长度有规定。不过以后可以多留意一下这方面。
wumiao 回复 悄悄话 那个紫色的耳环像是一簇倒吊的麦穗,但是非常柔软。上面镶着小水晶。

护士长也不可以上班时戴长的耳坠吧?会影响工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