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珊妮

虛拟世界穿越来的幽默小说
正文

枪口下的淡定

(2015-03-22 05:39:00) 下一个


枪口下的淡定


这听起来好像是女英雄?女汉子?女神?那一年还没有美女,女神,女汉子的称呼。来到这密西西比河边的这 家教学医院当一“打嗝的/ DR”“打更的”反正是那些不用睡觉都还要上班的人。

一听到夜里直升飞机在楼顶上的轰 鸣声就知道今夜无眠了。


晚餐时在咖啡厅里吃饭创伤外住院医和颅脑外的住院医坐的不远。颅脑外的住院医生生多是鼻子朝天的家伙们。

别的住院医说去了颅脑外轮转后都说不想活了。只有我呆在颅脑外挺开心。颅脑外的人说珊妮和他们是一路疯 人(CRAZY)所以我能在那入群FIT IN)。颅脑外首领对着我大喊了一声“珊妮”。尽管颅脑外的轮转已经结束了。


我的眼睛向右边创伤外的首领(CHIEF)飘了一眼微微笑一笑,嗨,我轮到了创伤外的部落,就归了这个首领 了只能坐在创伤外这边吃饭了。不能再去颅脑外和他们一起吃饭了。


突然楼上的直升飞机在楼顶上的轰鸣声又响了。“糟透了”。创伤外的首领BB机响了。首领听了电话后说密西西 比河另外一边的联邦大监狱的监狱犯暴动。他们要送一个杀人犯到这来。说是这个杀人犯杀了一个西海岸著名 的流行乐作家。


他被收进这这个大监狱后又被另一伙犯人捅了三刀。据说他是联邦重犯。


等我们赶到放射科CT 时,首领盯着CT屏说“他的心肺没问题”。乌乌泱泱一大群人里我看见俩带枪的人。把这重 犯放到担架床推着走去病房时才看清这个重犯是一身材瘦小有点卷头发的男人。 看上去像一西人。他的胸部包了多层白纱。他是趴在担架床上,脸往左扭着。

他突然向我说谢谢医生。我不知 道怎么应他。一位身材高大的整形外的住院医他当时也在创伤外轮转快步走到担架床边挡住了他的视线。


那天晚上我当值,到是没有任何呼叫这重犯的麻烦。第二天下午,首领来跟我说;你能不能把那重犯的伤口清 一下。然后他们要把他送回监狱。那些小伤口没问题。


我拿了那些清创的工具和换伤口包扎的棉纱。想着我要是会武功可能就是一位女侠。一面换药一面弄出一些武功招数。


一走进这个重犯的病房,这个重犯两只脚带着两条脚大铁链那头拴在床头的铁架子上。他的右手也有手铐。这 屋子里还坐了三个男人。这三个男人都拿着冲锋枪,枪口对着这重犯的头。从他们的制服字来看他们是联邦特 警。我得站在这重犯的头旁边来清左胸背侧的伤口。


看着特警乌黑的枪口,有点发怵,武功招数可能不管用。我看了看窗户那窗是用厚铁网封住的。他是扎翅难逃呢。


看这个重犯的左胸背侧有三个柳叶宽的贯通伤看上去是另外的犯人在他后面扎进去的。
我清了一下喉咙说与那重犯“伤口看上没有感染的迹象,能愈合完好。”不料那重犯却说“珊妮医生,你是昨天就 来上班的吧?到现再还没回去,太辛苦了!”我下意识看了我白大褂上的名牌。
我的防卫感一下降到零。还觉的这个重犯挺有礼貌和挺绅士。清完伤口包扎完毕离开病房后,想着英雄和女侠 是不会同情坏人地。

第二天早会,我说了遭遇,首领说“珊妮,他是杀人犯,他跳起来会把你劫成人质,那些特警的枪走火,那你就是筛子了。”

听了首领的话,那我就更坚定的认为我是女英雄或是女侠了。我救了创伤外部落了。他们都没去,就我一个人去了。而且活着回来了。


乌黑的枪口下------手也没打哆嗦,还在枪口下把三创伤清了 包扎好了。那枪口挺大的。有点走神?可能人性的证明??
洪湖水,浪打浪,我喜欢了那么久的歌。我可能是更喜欢那音乐吧。有没有开小差的女英雄和女侠呢?女汉子 可能会开点小差。女神会怎么样???
那天的遭遇永远定格在记忆中。


 


 


 
此为小说人生专栏。所有人和事皆为虚拟网络穿越的幽默传说仅供娱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西水珊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ige' 的评论 :

“喜欢你的故事,收起来给儿子看。他今年七月份就开始“不用睡觉,还得上班”了!”

祝贺你的儿子成为“不用睡觉还得上班的人” 是很辛苦,回报也很丰沛。
西水珊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苦人不哭' 的评论 :

多谢来访!“密西西比出了个铁姑娘”的歌谣似曾相识。有人唱过。
zhige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故事,收起来给儿子看。他今年七月份就开始“不用睡觉,还得上班”了!
苦人不哭 回复 悄悄话 洪湖水,浪打浪,
密西西比出了个铁姑娘
西水珊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秃笔' 的评论 : 花老虎


感谢两位大腕光临!!!是字体太小??? 还是故事跳跃。
老秃笔 回复 悄悄话 同感。
哈哈
花老虎 回复 悄悄话 故事很吸引人,只是读起来太辛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