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珊妮

虛拟世界穿越来的幽默小说
正文

长青藤

(2014-10-22 19:32:36) 下一个


这个长青藤不是大家长说长青藤,这个长青藤是紫色的而且是盖瑞瞎编的那条。

午吃饭的时候卡萝兰又在网上订了一个男友说是晚上要去约会。卡萝兰从来没有意识到她是一个多么优秀的喜剧演员。好莱坞没有发现她不知道丢了多少亿美金。

要是好莱坞找到卡萝兰,美国的经济不会有这么差。要是用卡萝兰原型写出的电影剧本,一定会在中国把钱赚得回来。

卡萝兰说这个男友可是不一般。 他是名校毕业生,还是PHD。盖瑞“那不得了啊”。我直鼓励卡萝兰好好努力把握好这次机会。因为我知道卡萝兰的梦想是想找到一个DOCTOR

(博士)作丈夫。尽管这个博士不是那个MD博士。这也是卡萝兰最接近博士的机会了。

这个男友已经从一家大制药公司退休。他原来是一位化学师(CHEMIST)。卡萝兰说他的老婆5年前去世了。
盖瑞插嘴道“他老婆不是让他给毒死的吧?”


卡萝兰一点也不介意盖瑞这么突兀的问题。卡萝兰摇了摇手“他们的感情好的很”“他老婆5年前死于口腔癌”

“那他老婆吸烟喝酒??”我寻思着。

嗨,我们还是要恭祝卡萝兰有一个罗曼蒂克的好时光。卡萝兰说她要穿上一身镶有亮片的黑色牛仔服去约会。他们订在了一家有名的意大利餐馆共进晚餐。

我跟卡萝兰说跟这个博士约会你恐怕要让他知道你不是为了他的钱。最好呢你要做出你想付晚饭的钱姿态。


盖瑞说对着卡萝兰说“你有那么多钱,不花出去,那不是浪费?”

第二天吃午饭时盖瑞问卡萝兰“那个IVY-
LEAD- DUDE 怎样?。来了美国这么久还是没太把这个DUDE
那个“味”翻译成完美的汉语。

眼下,艺术家时兴光着肚子。那么(
IVY-
LEAD- DUDE)就等于这名校化学艺术家。那我就不客气的音译了“长青藤肚子”。

“长青藤肚子”就是卡萝兰网上订来的新男友“IVY- LEAD- DUDE

第二天卡萝兰一副陈浸于幸福的样子。说那家饭店很高档而且晚餐很美。她和“长青藤肚子“相见恨晚。卡萝兰说”长青藤肚子“的脸没有皱纹显得很年轻。彬彬有礼说话很得体。“不亏是”博士呀“我赞同的说。

卡萝兰就像一个小女人的样子对着我“我照着你说做了,我把钱包放在餐桌上向“长青藤肚子
提出我来付费。

卡萝兰说“长青藤肚子”用手轻轻的按在我的手上不让我付款,最后还是他来付了款。“当他用手放在我手上时,我的心在跳”。

我好像看到卡萝兰20岁时的样子。

盖瑞问“他开什么车?”“他开莱克萨斯车”。

这就是你想要的吗?难道不对吗?

再见时的“吻”?

卡萝兰有点不情愿的表情。“你知道他老婆是口腔癌死的?”


我和盖瑞有点不约而同地说“那又怎么呢?”


 卡萝兰说“有时候口腔癌是病毒传染的”

你是说他嘴巴里可能有病毒?”

盖瑞说“这不可能,如果这个男人嘴巴里有病毒,那为什么他不得口腔癌?”

“这个好办,吻过后刷刷牙,用双氧水漱口,也许有帮助”“这太没根据了”

“你有过30多个男人像天上的星星一样,他们都不知道有多少病毒呢”


“到了这会子,你想找处男吗???” “这太不现实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