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珊妮

虛拟世界穿越来的幽默小说
正文

2,续--我的护士长卡萝兰

(2010-06-13 18:36:29) 下一个

有一天,卡萝兰突然告诉我她拥有俩个农场和庄园。“你是说--你是地主?”“真的??”我可以感觉到我的眼睛开始往上翻。“我拥有150头牛和5匹马 呢。”

我很难把卡萝兰和带着瓜皮帽的小地主连系起来。“那可是一大块土地呢。””180英亩呢。“ “谁喂那些牛呢?”

“那当然是我啊”。我实在很难想整天象花胡蝶一样的卡萝兰会去扫牛棚。“你的牛会吃草吧”。“对呀”。“那些牛也会拉粪?”“当然呀”。 “你会去清理“?  我可以把移动性牛舍搬到农场另一块干净的地块。 “那些牛粪可以自动风化啦。”  哪理弄到草”?  “农场到处在长草啊”。“谁去搬牛舍”? “当然是机器拉”。

卡萝兰快把我弄到想去养牛啦.
卡萝兰的每头牛可以卖到几千美金。这些牛还会下很多小牛犊子。卡萝兰的牛值几十万美金呢。她还用有一栋公寓楼。她还会去吧这些公寓拿去出租。卡萝兰真的算得上大地主了。真是人不可貌相阿。

卡萝兰开起了车象刮风一样。有一次一位大老板来开会。卡萝兰载我们去吃饭,包括那位大老板,我们都的紧紧抓住车的把手还得系上安全带。不然得话我们都会被摔到车外去。那位知名得大老板被卡萝兰车速给吓着啦。后来,我们总结了---如果我们不喜欢哪一位来视查的老板,我们可以送他们去坐卡萝兰车,下次老板们就一定不想再来我们这了。


卡萝兰并没有一位丈夫。她说她已经寡居15年啦。她一生结过4次婚。3次婚姻都没超过一年。

有一次婚姻坚持了8年。卡萝兰唠唠叨叨得希望我能帮她介绍一位有钱的男朋友。她想要一位有钱的医生。男医生可是很抢手啊

卡萝兰并没有一位丈夫。她说她已经寡居15年啦。她一生结过4次婚。3次婚姻都没超过一年。有一次婚姻坚持了8年。


卡萝兰对每一位男医生都情有独钟。每次当讲到一位男医生卡萝兰都会回想的每一秒钟那位英俊医生得表现。世上得男人都应该感写上帝。上帝造出了这么多对男人感兴趣的而且是漂亮的女人。

卡萝兰自己拿出一大笔钱去帮中心招待一位英俊的骨外代夫来讲课。课后她找到机会去和那一位外科医生交谈。事后我们都为卡萝兰感到开心---她足足在甜美的心境中陈醉了两天呢。


昨天卡萝兰在报怨她去了人家的中心俩次,那位有名的神经科代夫竟然没有记住她是谁。盖瑞竟然解释道“卡萝兰是很难认的了,她穿太多不同的衣服。弄的大家眼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