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a在悉尼

我只会对妈妈大喊,妈妈却永远不会伤害我; 妈妈说我在别人面前温柔100倍,可是我却经常觉得被伤害。
正文

Do something you like while you are young!

(2010-06-22 23:50:41) 下一个
Hana自认为是超级的梦想家,经常因为脑子里闪过的某个念头兴奋不已,忙活半天。Hana真的很珍惜生活,经常绞尽脑汁策划梦着未来。梦想一大堆,却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去实现他们。因此Hana很郁闷。爸爸说我是一只鹰,他是留不住我的。明明是冤枉我嘛!!!Hana是有颗想要遨游世界的心,但是永远都会因为顾及到老爸老妈孤孤单单的在中国等我,而把心和梦想都收回。之前很想去丹麦,想要重新开始我的生活。我一直都很喜欢欧洲的古老和简单,还有那童话般的建筑。办签证的手续都查过了,条件我都符合,递了申请就八九不离十了,可是Hana想到老爸知道后一定不同意,就将计划搁浅了。我的人生计划其实很简单:30岁以前去一个新环境生活一段时间--现在想着丹麦呢; 40岁之前都做和大学专业有关的金融工作;40岁以后开一间cafe;60岁以后开一间幼儿园;每年都可以出去旅游,即使是去过的地方。有些事情真的要趁年轻的时候去做,年轻还没有肩负太多责任的时候。大家,梦想要努力实现啊,不要等到离梦想太远的时候才后悔~要好好的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