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a在悉尼

我只会对妈妈大喊,妈妈却永远不会伤害我; 妈妈说我在别人面前温柔100倍,可是我却经常觉得被伤害。
正文

Hana最近遇到好多烂人烂事儿, 也给大家警钟

(2010-06-22 00:16:21) 下一个
最近找房子找到眼红,看到好的房子就发email去问是不是还available。结果就是这样,差点被诈骗集团给欺骗。不过其实也怪Hana小姐贪便宜,通常被骗的1半都是因为这个原因。现在我就向大家揭穿他们的把戏,希望大家引以为戒哦~那天照常到domain.com.au上找房源,忽然被一个广告吸引,‘city1房,每星期租金只要180块’,关键是拍的照片都很靓。点进去仔细看了看,登广告的是个蛮有名的中介,但是广告细节里说,‘为了尽快回复您,请不要直接回复广告,请发邮件至私人邮箱里’。通常在domain上直接回复广告,domain就会发email给中介的reception统一处理。因为照片看起来实在不像180的房子,我就激动的马上给那个私人邮箱发了邮件。第二天,她尽然有回我!!我好开心。那个人的回信真的写的很真 TT, 她说,她是apartment的owner,因为临时接到italy的job offer所以她走之前没来得及把房子租出去。她还说,她不指望那个房子给她赚钱,只想找一个人可以照顾好她的房子,把那当做自己的家。最后她因为走得急,所以把钥匙带到了italy,她找到一个叫做agile express的中介,可以负责把钥匙给我并安排好一切租赁手续。Attention Everyone!!! 她完全没有问我要钱,最后还有礼貌的说,’请回复我这样是否合适‘。就这样我上钩了。我先是很开心很激动的给她回了信,告诉她我对他的安排没有任何问题。不过一向小心谨慎的Hana女还是到google上查了一下她提到的那个国际快递公司。结果根本不存在。此时的Hana才觉得有点问题,又去google有没有人利用domain骗人。结果真的被我找到类似的情况,像是房东是传教士,到国外去了,骗局的后面是向你要1个月的bond或是房租。。。感觉被骗了的可怜的Hana真的很伤心。。。大家知道吗?我给她回完信以后,差点再写封信告诉她,因为我圣诞节会出去度假,如果她那时从意大利回来,说不定可以住进来。不过后来我想还是以后再说吧就没发。把这件事讲给同事听,人家告诉我,it's too good to be true.今天,也就是第三天,那个讨厌的坏女人(名字是女孩的名字),又给我回信了。不过这次,她问我要1个月的bond和1个月的房租。真的是骗局 TT 一气之下,我就问蟹子先生要了意大利语骂人的话,给她发了过去 (她不是说在意大利吗?!) 现在反省一下:是我自己找房子晕了头,再加上贪图那么好的房子只要180块(我以为是上帝可怜我呢,原来是上帝扔下大馅饼把握砸醒而已); 所以这个世界上,又便宜又好的东西根本没有!而且被骗的永远是贪小便宜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