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a在悉尼

我只会对妈妈大喊,妈妈却永远不会伤害我; 妈妈说我在别人面前温柔100倍,可是我却经常觉得被伤害。
正文

我现在只有一个愿望————拜托让我租到房子吧。。。

(2010-06-15 21:51:27) 下一个
3月从国内回来以后,我便开始了房奴般的炼狱。。。看房成了我每周末的固定任务。可是直到现在,我依然没租到合适的房子,依然还是寄人篱下...悉尼的租赁真的有这么火爆吗?我也搞不懂为什么我每次去看房好像是去赶集般,进房间看看还要排队。有一次,房子本来礼拜六open inspection,可周六之前房租已涨了3次。。。我好想大声喊————"我要搬家!!!!!!"7月想回国,上帝保佑我尽快租到房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