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心拧巴的疼:::

(2016-01-31 17:18:17) 下一个

要送走美琪大姐了,还给小五的爷爷,美琪的爹。

小五美乖她爹不知犯了啥事, 前几天天刚亮, 开着“便车”的警察来敲我家的门,拿着小五爹的照片, 问他是否来我家? 一早上来了好几拨警察, 不是一个city的。警察们告诉我一旦小五爹出现, 就要报警通知他们, 他们在找他。警察也告诉了楼里的邻居,隔壁楼里的邻居们要小心, 不能轻易开门。

因为小五爹收养过小五,我之前一直不愿意讲他和小五爷爷什么,,,,

他们搬走之前的几个月到小五回家这期间给我带来太多的困扰, 现在还可能给我带来麻烦。

他们搬走半年里, 我找小五找的很辛苦, 也被小五他爹和爷爷反复无常的撒谎电话打扰的很烦,,,, 这里省略N字吧。

小五能够回家,要感谢小五的爷爷清早5点按我家的门铃。我从对讲机里一听小五爷爷说他和小五爹带着小五和美琪在路边的小旅店里住, 但今天中午前必须搬出去。之后他们就不知道去哪里住哪里了。2娃也不能带了。 他是坐bus 来的,他的那辆旧车没有了,小五爹没车。

我连忙抓着猫包和小毛毯开车带着小五爷爷去他们住的小旅店。进门看到有人让他们赶快办退房手续。进房间见到瘦了好多的2娃,心疼的我眼泪汪汪。看着满脸尴尬的小五爹我没跟他讲话。

基于感谢小五的爹没有把她扔掉, 感谢小五爷爷通知我小五的下落, 我给了他们一个星期的房费200刀。小五是她爹的娃, 美琪是小五爷爷的娃。小五爷爷说没地方安排美琪。

我就说2娃我一起带走,但你们不能再联络我。这2娃以后跟你们没有关系。他们答应的。

 (他们住我家对门搬走前不断的向我借钱,借了不还,不借给就故意不让我看小五,关着门故意让我听见小五爹对她大声嚷嚷。 小五爹还多次试图悄悄进我家,小五爷爷帮着望风。他们刚收养小五时是挺正常的居家生活的人。转变就是小五爹因为“手不干净”被他哥哥开除出公司。这是他哥哥告诉我的。他们搬家走时我要小五, 他们不给。)

无赖的人 !!

小五美琪2娃来咱家一个星期, 小五爹按我家门铃,说是想小五,要看望她。我犹豫再三, 还是按了开门的钮让他进来了。 他见到小五红了眼圈,随后拿出钱包打开让我看,说是没钱吃饭,,,我赶紧给他20刀让他走人,并告诉他再也别来我家,来了我也不会开门了。

他不来了, 可过几天小五爷爷来联络我了。他用公用电话电话我说想要回美琪。他养了6年美琪舍不得她。

我是猫妈呀, 理解小五爷爷说的这份情感,我就说可以把美琪给她,但前提是他安排好安稳的家,并且把新家的地址给我, 我看过后确认确实是他的新家后,就把美琪给他 ( 他们搬走后用假地址骗过我)。

自此,小五爷爷不管清早还是白天晚上, 经常来电话说是要来看美琪,我没答应。告诉他安排好新家通知我, 我看过他的新家后就把美琪给她。这之前他不能来我家。可是小五爷爷每2.3天就来按一次我家门铃,按住对讲机嚷着让我开门。我不吭声,更不给他开门。。。他电话我留言, 说是要报警,要去法庭告我。。。

我本来想着,我不接他的电话, 不给他开门, 忍2.3个月天暖些赶紧买房搬家,他就找不到我们了。

可现在警察告知见到小五爹要报警,而楼里和隔壁楼里的有些邻居们认识小五爷爷,我不想跟他家有任何瓜葛。当昨天他拎着个塑料袋又按我家的门铃, 在对讲机里嚷着让我开门,我还是没吭声。从窗里望着他离去的背影, 我内心中决定, 下次他按门铃时, 我就把美琪给他。

小五爷爷应该是没有安排好新家,我联络过小五爹的哥哥,他说不管这爷俩。

我现在心里很难过,短短的一个多月的时间里, 美琪已经接受了我这个新麻麻,让我亲让我抱, 跟我翻肚皮打呼噜。为了让美琪尽快接受我,也为了轩妞美贝灰少6位原居民少吃醋, 从美琪进家的一个多月里,我每夜都是半夜在客厅里跟6宝贝睡, 另半夜跟小五和美琪在卧室里睡。

而美琪也和其他弟妹由当初的对哈到现在的和平相处。现在把她和弟妹们隔离是因为小黑九打她。黑九做过绝育手术后好斗的激情会减退的。

心拧巴的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同情,真难哪,要么就留下美琪吧,心里可以安宁一些。
lilyzyl 回复 悄悄话 安慰猫妈,抱抱!一样跟着心疼....还是不要还给他吧..为你祈祷,希望有个好结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