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钱与爱心没关系 !!

(2018-06-23 20:56:24) 下一个


抓紧时间修房, 然后把这个黑娃请进家做黑爷!

真的是从内心中不想再进娃,身体生活工作的原因都有, 而且我们这的village 规定一个房子( 不是一家) 里只能最多有3个猫娃。

一个房子的意思是: 如果住着几家,共只能养3个猫猫。 重点刚搬家来village来人问过咱家猫娃的事,我承诺过不再进新娃。

可亲们看看照片, 黑娃如此咋忍心不管 ??!!

这个黑娃是旧家那里的,,, 在邻居美国太太家的院子了, 这太太不让黑娃进屋, 冬天零下20多度, 夏天气温100度, 这黑娃都只能在外面,无论这黑娃如何的蹭美国太太的腿,爬美国太太的肩,这黑娃都不被允许进屋 !!!  美国太太家的房子 + 百万 !!!
但美国太太是喂饭的。

 
3年前是这黑娃先出现的,当时他的一条腿瘸了,,在美国太太 院子里吃饭, 我经常去远远的看看的,时不时放些粮。当时这黑娃见我就跑。 我无数次--无数次--无数次跟美国太太给黑娃求情, 让娃进屋吧, 进地下室也行啊。 回答是 NO--屋里会有猫毛 !!进地下室会和黄猫打架 !!
 
我那时有意把这黑娃收进家。

可见到这黑娃没多久, 小黑九出现了,这小东西尾随着黑娃找饭吃。  没多久小黑九的尾巴受了重伤,我只好先把小黑九抓进家。

搬家后放不下这黑娃,时不时过去看看,可每次看到黑娃粘着美国太太,,,,依然是春夏秋冬在院里,避暑避寒的就是个木箱, 我心里非常难过。

这娃2月份时不知被什么动物咬了,半边脸一只眼睛流血, 伤的很严重。第一次美国太太让她的朋友带黑娃到一个费用便宜的医生那处理下伤口,,,,几个月过去了, 到现在黑娃的眼睛一直流泪,,,

这是周三我见到他,看看这情景,,,, 我跟美国太太说, 过阵子我带黑娃回家。 美国太太马上面露笑容说: 好啊 !!


这次让我非常非常难过的是: 她家的黄猫娃瘦的皮包骨头,病的太厉害了,应该是肾出了问题!!

美国太太养这黄猫5年, 这黄猫冬天在地下室, 其它时间在院里 !!  

我问美国太太为什么不带黄猫娃看医生,她居然回答: 不知道黄猫病了,,, 做为猫妈她没有经验 !!

我真是愤怒了!!!!没有好听的给美国太太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喜爱心 回复 悄悄话 和你一样难过。动物真的很可怜。那个美国太太的心恨但至少还喂食。楼主如果有能力就收养这几个猫娃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