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大难之后必有后福--失而复得的贝丫头

(2022-10-31 21:40:27) 下一个

 

9月2日傍晚,天还没黑,贝丫头,灰爷,黑九,后进家的黑黑,在房前门口看着麻麻在花地里忙乎着,突然附近不知哪家邻居放了个”炸雷“, 就是把烟花放到天空中的那种,猫娃们吓惊了,灰灰,黑九,黑黑急忙跑进屋里,但贝丫头却向外跑去,这一跑, 她就丢了10天。

通常娃们即使出院子,也就是在房前周围转悠,不会跑远。 那天到天黑贝丫头没回家,我就着急了,围着房子慢慢扩大范围的找, 这一找就是10天。

所有能想到的办法都做了,警察局报警宠物丢失,住宅报警系统里输入贝贝的照片和信息,社区网络,贴了7百张寻猫启示,,,以自家房子为中心,逐渐扩大范围, 我在外面找了贝丫头10天10夜,期间回家就是给其他娃们喂饭,给灰灰的眼睛上药。 

在第10天的夜里12点,我接到一个电话,对方说在他们家的地下室里有只黄色的猫猫,看寻猫启示上的猫照片,应该就是这个猫猫。我立马开车去了。那人家说,他家地下室有个窗户的玻璃破了,用纸板堵上了,后来纸板掉了,然后他们又用纸板把玻璃洞堵上了,他们不是经常到地下室里去。

我到那家人家的地下室里查找,当时没有看到贝贝,跟那人家反复确认,他们肯定的说确实在地下室里看到有只黄毛色的猫猫。我仔细查看玻璃破洞,发现破洞边有一点点黄色的毛。 

我在地下室里放了贝贝最爱吃的罐头,虾肉,水碗,带有她自己和其他娃们的尿的猫沙盆,叮嘱那家人谁都别到地下室,天亮我再来进地下室查看。

心忐忑不安的等到天亮,开车到了那人家,进地下室看见猫粮有被吃的痕迹,我欣喜若狂,仔仔细细的查找,在一个放杂物的小屋里,有条旧毛毯,整条毛毯湿漉漉的,闻着有浓浓的猫尿味儿。 

再仔细查找,发现地下室房顶的灰板口处有2只黄色眼睛, 我仰头看,实际上贝丫头低头看着我的脸,她都不吭声我对她的呼叫, 我试图手抓她下来,但她往房顶里面爬。 我只好跟那人家说,把他家的房顶拆了,稍后我派人来修,或是我付钱他们自己修都可以,但我必须把猫娃抓出来带走。

最终,丢了10天的贝丫头失而复得 !!! 丫头命大,她丢的期间天气很热,家家开空调,那人家的空调回水管是放在地下室地面上的, 贝贝靠喝空调回水活了下来, 更幸运的是丫头的肾衰竭没有恶化!!!

现在1个半月过去了,丫头身体恢复的不错,心理上没落下阴影,虽然还是有些瘦,但丢失的肉肉是可以吃补回来的。 

这是近几天的照片,天气温度回升,娃们可以在院里玩儿。中间贝丫头的照片是刚找回来,因为她在别人家的地下室昏暗的环境里待了10天,避免伤了她的视力, 我抱她先在我家的地下室里。贝丫头回家的转天就开始降温,家家不需要开空调了。 

顺便我这猫妈显摆,院里房前依然有很多花开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