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岁的爹娘::

(2016-01-31 00:34:41) 下一个

小五美乖怀孕了, 喵爹是吃货黑九,官名美轩。

起先我以为他们是玩儿。等到我发现小五的动作和小贝3年前发情的动作一样时, 为时已晚,小黑九已经"6毛" 完了。

之后的一个月里, 我天天观察着小五. 现在朋友和邻居帮我证实小五怀孕了。

小黒九估计现在6个月大,因为妞美贝灰少5宝都做了绝育手术,小九暂不绝育也无妨。 我本打算天气暖些给小九做手术, 现在天气太冷了。

没想到突然间小五和大姐美琪到家来。小五她爹没搬走之前我已经给小五约了2次手术时间,可她爹都没带她去,她爹还不让我带着去。因为这我还跟她爹干了嘴架。

看小黑九对美琪大姐的举动, 美琪也没有做绝育手术。美琪已经12岁了, 我不打算给她做绝育手术了。

另外, 小灰也对小五"6毛"了,看小灰那娴熟的举动, 现在能确定小灰进咱家前是流浪娃,大概在外面和女娃经常"6毛".小灰进咱家时估计着1岁多, 虽然给他很快做了绝育手术, 但1岁多的他完全成年了, 手术后依然对"6毛"的举动记忆深刻。

开始我也是以为小灰追着小五玩儿,可看到小灰的举动和小黑一样,我赶紧把他们和小五隔离了。

小黑九不仅仅是超级吃货,还是位超级记仇者。因为大姐美琪刚进家时狠狠的哈了他, 他到现在还和大姐势不两立,见大姐就打, 打的大姐嗷嗷的惨叫。我只好把小五和大姐关在一房间里, 和另外小黑九及其他5宝隔离。

本来定了1月8日给小黑九和小五一起做绝育手术, 可那天我突然有重要的事, 就没带他们去。重新约手术时间,最快的是2月10日。可小五怀孕了不能等了,就给小五加了个约是2月2日的手术时间。到时看医生检查情况是否给小五同时做流产?

我心里很是不忍小五的babies, 可我实在没有精力时间照顾更多的娃了。我也不确定babies 出生后是否能找到好人家领养,只好硬着心看周二医生检查小五的情况如何了,,,,,

小黑九的手术时间是2月10日。

小五是14年8月估计着2.3个星期大我带进家的,现在是1岁5个月大。

小不点儿时的小五:

现在的小五,一岁半的喵娘:

小五的性格变了好多,现在胆子很小,在家里出入都加着小心。宝贝这样不是咱家的环境所致。是跟他爹搬出去后的半年里吃无定食居无定所的流浪生活所造成的。

女大十八变, 看看我们小五美乖出落的多俊呀 !

半岁的吃货喵爹:

臭小子黑美轩实在是太能吃了,现在个头和灰二哥的一样大,体重也差不多。

在家里称霸,看哪个哥姐不顺眼,过去杨手就打。

抢哥姐的饭吃被教训:

让他看着饭饭,不让出来吃就是不能吃,蹲在“牢”里看着,出来就被再塞进去,,,

服软了,明白了才让他出来吃的。

今年新房东把煤气的暖气换成了电的,家里的温度不如往年。买了3个小电暖器,除了取暖,更重要的用于吹着宝贝们的水碗,我怕水碗里的水凉宝贝们喝了不舒服。

 小霸王的臭脸::

老小嘛,麻麻有些宠 ^.^ 小霸王正是淘气乱跑乱跳的年龄, 时不时的就把麻麻的花花草草的花盆撞的摔碎。(吊兰的叶子是小五啃的,被我剪短了)

花虽普通,但娇艳不输名花。 用这娇艳的花朵祝福咱家小五小黑九手术顺利!

麻麻祝福2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