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舒缓下心情:

(2015-08-03 20:04:00) 下一个

本没有时间发帖, 但最近一件接一件的事象石头压下来, 发这个贴是借助宝贝们让自己的心情舒缓下来。

鼓励自己把“石头” 一块块儿的搬走,,,

不码字了。 宝贝们的亲亲粉儿阿姨们自己看图说话吧.

小黑:
 
隔几栋楼的邻居10天在她家附近发现的。大晚上的来叫我抓这个小东西。小东西极其怕人,不好抓。

好在夏天, 就先让她( 不知道是男娃还是女娃)在外面吧。

白天藏起来, 晚上出来吃饭:



小八兔兔这几天不知道哪去了。 大园里被幼儿园雇的人撒了农药除野草。 小活物们不能进了。

小八在家时的PP:



小六:

小毯子是给少爷大哥买的, 她占上了。





小美在这等黑帅哥。





小贝现在勇敢了很多, 白天可以在大园里逛逛:


灰帅, 也叫帅灰:



被小六和灰二少连爪欺负的少爷大哥:



被2灰欺负的走路都夹着尾巴,没有了雄气霸气:



看看忧郁的眼神,让我这个娘很心疼:



灰兔:



我教育娃时心硬。让在那待着就要在那,跑走了我就抓回来,撒娇耍赖逞凶没用。几次过来娃们就记住了哪些行为可以做, 哪些不可以。

小六丫头吃饭时也欺负少爷大哥,就是不爱吃的饭饭也到大哥饭碗里抢。

被教训中的小六: 就让她在边上看着少爷大哥吃:





2位帅少爷:



我喜爱的紫色:




谢谢亲们看贴! 亲亲各家的宝贝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